愛與寬恕
演員:[稲森泉\板谷由夏\山本太郎\佐野史郎\田中美佐子]

20090413115153404.jpg
劇情介紹:
你有信心養育孩子嗎
據育兒支援中心調查,近7成的人們因各種各樣的原因對養育孩子心存不安。即使是那些努力想成為好母親、好父親去愛護自己的孩子,與孩子坦誠相待的家長,當被問及是否真能做到理解孩子並守護他們時,誰都會或多或少感到不安。
4月即將開播的本劇(水10),將通過少年殺害少年這一悲慘事件,分別從正面描述受害人及凶手兩個家庭。這兩個家庭雖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但都是極常見的普通的家庭。劇中兩位母親儘管沒有十足的信心但都以自己的方式對孩子傾注了所有的愛。

如今,現實世界中也時常會發生類似的殘酷事件。本劇雖以此為主題,但有別於其他只會煽動人們感情但卻毫無意義的懸疑劇。本劇注重心理描寫,精心描繪登場人 物間的故事,是一部充滿關愛的家庭倫理劇。希望通過本劇,讓那些曾一度失去生存希望的家庭能夠重拾再生的希望,並樂觀積極地活下去...

--------------------------------------------------

觀後感:

今天在格友的Blog看到第四集了,終於知道為何少年兇手要殺害比他小的孩子。

一個善良體貼細心的孩子為什麼會犯下那麼大的罪?事出必有起因。

如果為人父母,沒有足夠的愛給孩子,請別生養。

如果為人父母,沒有愛的很平均公平,請生一個就好,不要生二個以上,因為孩子會察覺到父母的愛是有微妙差別的,這是父母本身無法感受到的。

如果為人父母,請別寵壞他,請讓他有顆善良的心,有張體貼人的嘴,禍從口出,是很嚴重的一種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