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收到英文、日文或其他語言的Email郵件時,如果看不懂裡面寫啥的話該怎麼辦呢?首先我們可以去翻字典、安裝翻譯軟體一個字一個字查,或者 啟用Gmail Labs研究室所提供的最新「自動翻譯」套件,來幫我們將整封Email郵件中的外國語言文字翻譯成中文或其他指定的語言(包含繁簡互轉)。

「翻譯郵件」這功能是Gmail Labs研究室所推出的「測試版」功能,他的翻譯效果跟Google翻譯工具一樣(爛),雖然機器翻譯還是沒有專業翻譯來得正確、通順,不過對於完全沒有 基礎的外語來說(法文、德文之類的),還是多少有點幫助。如果你偶而會收到外國寄來的郵件,怕自己外語能力不夠好而誤會來信者的意思,可以先讓 Google幫你自動翻譯一下,相互對照、解讀看看。

以上文章節錄自:重灌狂人

Gmail推出Email郵件「自動翻譯」功能(支援39國語言)

格主有寫詳細的使用說明,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去看看,感覺是蠻不錯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