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7688

今天起個大早,八點五十分準時出發去台中家商幫妹妹報名教甄,本想說星期五人不多,但是還是很多人很早就到!

千萬不要開汽車去,因為車位難求,機車比較好找到。九點左右,我先到活動中心看全國中部教甄的情況,是要領號碼牌的,一領就345號,還真多人耶!想想三百多好久,先去大門口報名台中家商獨招的部份。

大門進去左轉上二樓,人有比較少,但動線沒規畫好,一進去要先去收件驗明證件,然後才能排隊再驗一次正本,不過,剛進去的人都會一看到隊伍就排,第一關的收件會被隊伍擋掉。我光光排隊等驗正本、繳費和領准考證就花了我半小時,辦好後一出門口,哇!人更多了,而且這裡場地比較小,沒有位子給報名者休息唷!所以要報名還是要早一些!

回到活動中心,慘了!已經叫到350號之後了,家商的男學生幫我問教官,教官說要重抽,還要去2F的休憩區等。我沒帶書去看,好無聊唷!一領號碼牌,天啊!582號= ="

不過,奇蹟出現了!在2樓看著樓下一位強勢女教官很軍事化的管理所有報名者的秩序,但是,她喊到400號後,竟然用麥克風說:手上拿的是400號以前的號碼牌,請來找我!

本來心想:疑!?剛不是說不能嗎?看到有人2百多號的報名者有去找她耶!她只說:剛人是跑去哪了?逾時了!可是還是讓她等補位耶!那......我還坐著做什麼呢!?

迅速衝到那位教官前,超謝謝她!讓我補位上去,我就不用等到582號了Q.Q~(雖然對後面的人有點不好意思!!!但......我真的很早就來了......只是去別的地方>"<)

近十一點時,終於讓我都辦妥了,驅車前往市府號,今天也是領中華電信股東紀念品的日子,很大方的就是告知股東們:通用儲值卡NT$100。在這裡要小小抱怨老爸,都是您"操短線",是不會抱著積優大股嗎?那麼急著賣做什麼Q.Q?超懷念去年的耐斯荷荷葩沐浴禮盒-力晶股東紀念品

,今年又再送一次耶!看看老爸您今年領七家,價值都一百元上下吧= ="

市府路的中華電信把股東紀念品領取處設在辦理手機電信抽號碼牌機器附近的櫃枱,有二位小姐在櫃台那裡為大家服務。就小小一張感覺很沒價值,哈!不過,可以儲在家用電話、手機和MOD用戶。  nEO_IMG_DSCN7687

nEO_IMG_DSCN7690

nEO_IMG_DSCN7691

 nEO_IMG_DSCN7694

nEO_IMG_DSCN7702刮除護漆,有13位數字儲值密碼。

 nEO_IMG_DSCN7698

 nEO_IMG_DSCN7700 

回家看了說明書,發現可以透過網路儲值,好吧!老爸~就儲給您用吧!這張一百元的儲值金額儲了以後沒有使用期限唷,儲了用到完就對哩!所以就扣您超額的部份吧!或者,會扣抵下個月的電信費用。

網路儲值:http://123.cht.com.tw/123/ ->點選左側"通用儲值卡"-->"單一設備儲值" -->點選儲值到行動電話、市內電話或MOD -->輸入設備號碼--> 輸入儲值卡背後刮漆13碼數字的儲值密碼,然後選擇儲值後不通知、手機簡訊通知或e-mail。

中華電信儲值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