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7805

這是爸媽五月底~六月初到越南觀光旅遊帶回來給我們的紀念品,我怎麼看都覺得是機器織的,但是媽媽說她當場有看到越南織工親自用手很機械地繡出來的,這也太厲害了吧@O@!

 nEO_IMG_DSCN7793

 nEO_IMG_DSCN7795

正面~孔雀

 nEO_IMG_DSCN7796

背面

 nEO_IMG_DSCN7797

 nEO_IMG_DSCN7798

這款扇子有很多圖樣,七把才賣100元,人工會不會太便宜了!!!

 nEO_IMG_DSCN7799  nEO_IMG_DSCN7801

媽媽說,這款手提包一個才50元,她買了二個,另一個是紅色的,聽說還有橘色的,但是媽媽只買二個。(因為爸爸一直碎碎念不要浪費錢買太多,說我們領百貨公司來店禮就很多包包了= ="

ㄘㄟˊ~老爸~女人的包包不會嫌少的!呃......不對!是那麼有紀念價值又便宜的東西,買回來也實用啊@o@! nEO_IMG_DSCN7802

很喜歡手提袋這裡的串珠裝飾,木頭珠珠很有質感!

  nEO_IMG_DSCN7804

很有紀念價值吧?一看就知道越南,哈哈!

nEO_IMG_DSCN7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