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注意事項:

‧本服務僅提供OPEN講行動電話預付卡用戶免費下載。

‧OPEN講圖鈴僅提供用戶下載於個人電腦內,圖鈴傳輸至手機請參考各家手機圖鈴使用說明。

‧下載前請先閱讀「注意事項」,以維護您的個人權益。

註:

(1)詳細費率及活動內容將依『OPEN講行動電話預付卡』網站www.unitelecom.com.tw公告為準
(2)統一超商保留終止、修改本活動之權利

所以透過官網要輸入門號及SIM卡背面卡號四碼

未命名

如果不想透過官網傳輸下載,也可以改用GPRS唷!

統一超商OPEN講行動網

2008年5月31日前,提供各式各樣獨家的OPEN小將彩圖鈴聲下載,讓您的手機超酷超炫!無論等車或是無聊時都是打發時間的最佳選擇,已經等不及了嗎?馬上用OPEN講行動電話預付卡門號下載去吧~(下載OPEN小將圖鈴傳輸費率NT$ 0.02/128 byte

如何開通手機GPRS上網?

當您已經完成手機設定後,即可連上「統一超商OPEN講行動網」。
上網必要條件:
(1) 必須持有可上網之 GPRS / 3G 手機。
(2) 必須開通GPRS,OPEN預付卡的GPRS功能已經設定為開啟。
(3) 參考手機的使用手冊,找到GPRS設定相關章節,完成以下的參數設定:

未命名

當我正在傳送一個大小約1Mbyte的檔案,傳送到一半約500K時中斷了?
請問:<1>如果想重傳此檔案這500K要不要重新再傳一次? <2>這500K要不要計費?


1. 是否需要重傳取決於檔案所在伺服器與客戶所使用軟體本身有無續傳功能,兩者缺
  一不可,而不在GSM網路端。
2. 要計費!因為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原則,只要有使用網路資源便需付費。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unitelecom.com.tw/MvnoWeb/index.html )

所以為了省錢,還是透過藍芽或傳輸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