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再次進入官網終於可以用了^.^

『OPEN講行動電話預付卡』網站www.unitelecom.com.tw

有圖片下載和鈴聲下載二種加值服務:

4

 7

在想要的圖鈴旁按下載圖示""後,網頁會要求使用者先輸入門號和SIM卡末四碼。

image

接下來出現以下畫面:點那條圖示"點此開始下載檔案"

 2

會跳出一個下載小視窗,下載的檔案都是壓縮檔,要先解壓才能使用唷!

3

圖片有分二種唷:靜態和動態的;以下六張是我自己比較喜歡要傳到手機裡使用的^.^

 靜態02_OPEN小將與小竹輪在草地上玩耍 靜態03-大家一起愉快去野餐 靜態04-OPEN小將與小桃甜蜜去賞花 動態06-大家一起快樂騎腳踏車動態02_大家看著條碼貓爬上櫻花樹玩耍 動態05_OPEN小將手拿氣球往上飛

 

鈴聲只有3種,小將春天版和弦鈴格式:midi、小將春天版原音鈴格式:mp3、小將春天版原音鈴格式:w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