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7811

大約一個月前,逛網頁部落格看到了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感覺好仔細而且好像看起來蠻簡單的(用看的總是比做的容易很多>Q<),於是我當下就用goole reader訂閱了這個美食部落格。沒想到前幾天看到小小米桶要出書了,讓我好想買唷>Q<"

我猶豫了幾天,結果首波預購的小禮物已經沒了QQ~這本「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90道: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在博客來特賣79折,為了湊350免費,我挑了一本雜誌有送台塩的洗面乳200ml,在網站美容討論區都深好評,而且一本雜誌不到200元就限量送這一大罐洗面乳,我當然就敗下去了>Q<"

今天終於抽空去取貨了,超期待的。

nEO_IMG_DSCN7814

去拿時小小嚇了一跳,是用一個紙箱裝的,想說有那麼大包嗎!?忘了拍開箱照!拿出雜貨和洗面乳後,下面就是「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90道: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躺在紙箱裡。

nEO_IMG_DSCN7810

    nEO_IMG_DSCN7812

nEO_IMG_DSCN7813

因為適逢一個月後要考試了,所以我只大約翻閱了一下,感覺真的很實用,等考完試再動手做吧!

書後有抽獎活動唷!別忘了寄回去試試手運!      nEO_IMG_DSCN7829

價值990元特福廚之寶紅莓不沾鍋(24cm)共12組,98年8月14日抽獎。nEO_IMG_DSCN7830

快將回函仔細填好寄回去抽好用不沾鍋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