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8278 

因為看過文章,螺旋藻比綠藻和藍藻好,所以想買來補充營養,也多買了2瓶,一瓶千千要,另一瓶看拍賣有沒有人要買。

nEO_IMG_DSCN8277

不喜歡Costco這樣的包裝,因為它用的是普通膠帶,有時候這樣貼住,膠帶的殘膠會留在貨品的表面,感覺得討厭黏黏的= ="

nEO_IMG_DSCN8298

 

 

 

 

 

 

 

 

 

 

 

   nEO_IMG_DSCN8290

nEO_IMG_DSCN8286

純素者可以食用唷!

nEO_IMG_DSCN8289

一天三粒,美國進口。

   nEO_IMG_DSCN8293 nEO_IMG_DSCN8296

nEO_IMG_DSCN8295  nEO_IMG_DSCN8297

儲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遠離小孩。保存期限2011/01

------------------------------------------------------------------

2009.07.23

因為拍賣沒人詢問,自己又開始吃DHC膠原蛋白,經思索後,還是拿了2罐去退貨,退貨時,小姐還跟我說有顧客不知道自己有甲狀腺的問題,吃了這款螺旋藻發生問題,看了醫生才知道。心想不妙,千千好像有甲狀腺問題。

不過,24、25日一直下雨 ,我也懶得出門,所以留了一罐沒退貨(因為costco退貨期限是一個月QQ~),等膠原蛋白吃完後,改吃這 ,我也懶得出門,所以留了一罐沒退貨,等膠原蛋白吃完後,改吃這個看看排便會不會順暢,體態能不能輕盈些(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