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花蓮行最後一天啦!時間過得真快!

讓弟睡到快十一點,我們才出發去花蓮火車站,近中午時刻真的是超熱的!我們決定先吃午餐,再去買名產。

因為第一天在台北地下街看到有間店名叫:花蓮扁食,我想那中午就吃扁食吧!人都在花蓮了。我們在花蓮火車站前的小吃店吃的,弟點了飯,我則點了炒麵,味道很不錯唷,而且價格也很實惠,我們還叫了一碗綜合扁食湯一起喝,有三種口味,不過吃完飯和麵後,肚子飽到不行,很撐的把一碗十個扁食全部啃掉,真是是太飽了!不知道是不是太飽,我和弟都沒有覺得扁食很美味耶QQ~

  nEO_IMG_IMG1620A

nEO_IMG_IMG1621A nEO_IMG_IMG1623A  nEO_IMG_IMG1632A

nEO_IMG_IMG1631AnEO_IMG_IMG1633A 

nEO_IMG_IMG1634A nEO_IMG_IMG1635A nEO_IMG_IMG1636A

我點的什錦麵有豬肝、蛤仔和花枝唷!

nEO_IMG_IMG1640AnEO_IMG_IMG1639A

nEO_IMG_IMG1638A   nEO_IMG_IMG1641A nEO_IMG_IMG1644A nEO_IMG_IMG1646A

弟載我去買阿美麻糬,他有問我要不要買曾記的,但是我記得我有吃過曾記的,想想花蓮是阿美族的故鄉,不知道阿美麻糬是不是阿美族的原住民口味呢?本來是想買手工的,但是一盒12顆只能放2天,於是我挑了3包可以放一個月的這種。順帶一提,用中國信用卡刷卡可以打九折唷!

nEO_IMG_IMG1647A nEO_IMG_IMG1649A

買完阿美麻糬,我的最後一個目標-雷古多大車輪餅。沒想到我一下車就拍錯店面,我拍到花蓮縣餅。弟才提醒我不是那家,是隔壁幾間- -"

nEO_IMG_IMG1651A nEO_IMG_IMG1652A

一進入雷古多餅的專賣店,我一眼就看到禮盒,是七片裝的,一盒要價420元。詢問老闆總共有幾種口味,她說總共有九種口味,目前芒果口味缺貨,禮盒裡面沒有櫻挑口味,於是我提了一盒禮盒和一包櫻桃口味的,本來還是想刷卡,但弟說不是說好名產都他買嗎?所以,就很不好意思的,讓他送我嚕>Q<"

結完帳,老闆娘說要不要把櫻桃那包也放入禮盒中,還有空間可以放。我當下的反應是問老闆娘怎麼沒想到禮盒放入全部口味的呢?她只說,因為禮盒就是做七片裝的啊! (心中三條線= =|||)

弟本來有問我要不要去買老牌子的豆乾,但我想想還是算了,而且我的手已經提了三大袋,我已經心滿意足了,而且我還開玩笑的跟弟說,現在終於有來花蓮玩的感覺了,哈!

到了火車站,就是分別的時刻啦!剛好再十分鐘花車就要開了,跟弟說聲謝謝!我就上車離開花蓮了!最糗的事,我還不小心找錯車廂,以為別人坐到我的位子,找到正確位子後,又因為遇到一對好友,她們想坐在一起,我只好跟那位坐我位子的女生換車票,又提著一大袋的東西到另一個車廂去,真是折騰我了,好熱又好累!

nEO_IMG_IMG1662A nEO_IMG_IMG1653A nEO_IMG_IMG1655A nEO_IMG_IMG1656A nEO_IMG_IMG1658A nEO_IMG_IMG1659A

好久的一段車程,花了整整三小時,我才到台北。而且一下車,我選擇走地下街,想說走大馬路太熱了,沒想到......我失算了,因為我迷路了>Q<我整整背著行李,手提三大袋東西,走了半小時才讓我找到國光號的總站,一到車站,剛好3:45的車子也要開了!又要坐三個小時回台中了!

雖然花了好多時間在坐車,不過還是感覺有機會還是想到處走走!我的願望很少,只要先走遍台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