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gif

中秋節快樂!!!  

   ╭══╮
╭╯ΘΘ ║
╰⊙═⊙╯ 來給你送月餅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
送你一個月餅,含量成分:
100%純關心;
配料:第一層是體貼,
   第二層是關懷,
   第三層是浪漫,
   第四層是溫馨,
   中間加層是甜蜜,
保質期限:一輩子;
保存方法:珍惜,祝你有開心
一刻,快樂 一天,平安一年,幸福一生!!

======================================================================

謝謝芝慧~第一個祝我中秋快樂的好友!
 
中秋節快樂!

謝謝妳那天(9/26)特地從新竹來台中找我,給我很多感動和支持,我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努力去做到!
 
我一直不知道我這樣自我封閉,會讓妳以為我不想理妳,這真是大錯特錯!
我可能給自己太多包袱吧!
這幾年有發生一些很難過的事,但我不想舊事重提.
但是,我想跟妳說,我超幸運地能擁有妳這麼好的朋友.
其實,一直以來,當我遇到最難過的事時,妳都剛好適時地會在我身邊支持我,在我身邊給我鼓勵.
這或許就是我們能當好朋友的緣份唷!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妳一直那麼關心我!
(那天送妳去坐車時,騎回家的路上,眼睛蠻痛的,因為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呵XD)
 
我要加油!
才能活得自在!才能有更多機會跟妳再多出來走走,呵呵!
也希望妳在工作和生活上,一切順心順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