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3108

爸媽來台中幫弟弄文件,因為只要爸和弟去,所以我邀媽咪跟我去Costco小逛一下,看有沒有要買特價品,媽咪可是排隊試吃高手,年費就靠媽咪吃回來吧,哈哈哈!

我們在烤雞區看很久,還排到試吃到客家鹹豬肉,但是沒有以前吃過的道地,只是烤熟的豬肉片0.0"本來一直考慮要不要買這期特價中的烤雞大腿,看到八大隻感覺好多!這時,有一個中年婦女就跟我們說真的很好吃,於是,我跟媽咪說就買回去加菜吧!今天拍賣有小賺點錢:P

 nEO_IMG_DSCN3110

現烤好的,超燙手!但是我還是一回到家拿去手扒雞那種專用塑膠袋,忍燙地把八隻雞大腿疊在盤子上。

 nEO_IMG_DSCN3111

側面在一張,很高吧!

nEO_IMG_DSCN3112 nEO_IMG_DSCN3113

八隻雞大腿拿出來後,袋子裡很多油油湯汁。nEO_IMG_DSCN3114 

說實在的,熱熱地吃,一開始好過癮,但是畢竟不是土雞肉,又加上那麼大隻,再加上晚餐的菜飯,一隻雞大腿還沒啃光,我就不想吃了,哈!因為飼料雞的肉,就算是大腿肉也是軟軟的,吃完整隻其實有點小噁吃不太下,所以建議要吃的話,可以單吃不要再吃太多別的食物,或者當晚餐菜色時,要跟別人共吃一隻,才不會太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