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027_184303

今天師父又來台中找我吃飯了^Q^

我們去了復興路上的十勝帶廣,是一家日式料理店,看上它的原因是,網友都說好吃,而且價錢很平價!

這是我點的日式咖哩豬排飯~超愛豬排滴^Q^~這樣再加一碗味噌湯,只要八十元,而且豬排沾了咖哩很好吃耶!!! nEO_IMG_1027_184020

 nEO_IMG_1027_184039

這是師父的豬手~~呃...不是~是修長的大手,師父說要當比例對照。

這碗是師父點的海鮮拉麵~很多料唷~豆腐是百頁豆腐耶!碗還蠻大一個的,一碗120元!以前去吃別家拉麵,都是湯淹蓋住所有的料,第一次看到料都浮出來了!!!哈~

nEO_IMG_1027_184303

師父的大手一比照,感覺變小碗了= ="

nEO_IMG_1027_184322

這是起司蛋捲唷!還不錯吃!這樣一份30元。吃飯前我熱熱的吃一個,起司會"牽絲"唷!但是,吃飽後,真的太飽了,起司蛋卷還是很好吃,但吃飽再吃東西,對我來說美味會減半>Q<"nEO_IMG_1027_184108

nEO_IMG_1027_184332

nEO_IMG_1027_184337

還有加點一小盤時令蔬菜,一盤也是30元,是醬油拌高麗菜,調醬味道還不錯,但有點小貴,因為量不多,師父說高麗菜很平常不想拍= ="

下次假日時,我要再來吃這家店別的料理,因為真的價錢實在又美味^(oo)^

 

十勝帶廣(復興店)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09號
有外送服務.
AM11:00後到PM14:00中間有休息個3小時
PM17:00~20:30金額必須滿200就可以外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