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開始!用21天養成一個生活好習慣

在新的一年開始,你是否也對自己有所期許?希望戒掉以往的壞習慣,重新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一個功能簡單的習慣養成輔助服務:habitforge(習慣鍛造),透過〔Sign Up Free〕註冊一個免費帳戶,然後你可以在網站上新增某項「每天要做的事情」,接著habitforge會開始連續21天寄信詢問你是否有每日完成任務,如果你中途中斷,那麼habitforge會重新啟動一個21天的鍛鍊循環,直到你順利「連續21天」圓滿達成任務為止。

》網站網址: http://habitforge.com/


Step

1.來到「habitforge」,首先要註冊一個帳戶,記得電子信箱的部份要填寫你的常用信箱,因為以後的每日提醒都會經由這個信箱寄達。

2.還有也別忘了到時區的部份調整成所在地的正確時間。最後按下〔Register〕即可。

3.完成註冊後來到你的個人頁面,點選「New Habit」就可以開始設計第一個21天習慣養成計畫!

4.從你啟動目標後第二天開始,habitforge就會持續21天寄信問你昨天是否有完成目標,在電子郵件中會提供一個「Yes」和「No」的選項連結,你只要點擊確認自己是否有達到目標即可。



「Download網路密技王」中有知名部落格站長大匯集,教你各種玩網密技! 還有各種實用有趣的資源,都在書中等著與讀者分享…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S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