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去找師父,講了大約二、三年吧!都沒去~~~

這一天決定了,就是3月的最後一日,終於要出發了!希望這個心願了了以後,可以專心衝台鐵考試!

師父已經規畫好吃吃喝喝的行程,但我很歹逗陣,又不喜逛街,所以師父應該也很無奈吧!?又那麼巧好,MC在出發前一晚報到,但還是澆不息,我要去高雄的決心!哈= ="

早上,還蠻幸運地,一到統聯台中站買好票,剛好就有一班到高雄的車次。不過,我遲到了,到高雄都快12點了,師父事先說有約二位朋友一起中午用餐。

下了統聯-高雄中正站,改搭高捷,在等車時,隨手拍了幾照片。  nEO_IMG_DSCN0057

nEO_IMG_DSCN0058

站在這個門前面五秒後,我才注意到公告,我站的這段月台列車暫時不停靠= =" nEO_IMG_DSCN0059 nEO_IMG_DSCN0061

師父有交待,不要坐錯方向,坐到西子灣~

nEO_IMG_DSCN0063nEO_IMG_DSCN0062 

午餐是吃美式漢堡,我只能喝白開水,殘念~而且,我也不好意思拿相機拍拍,因為有不熟的朋友在場,我會拍謝,美式漢保的麵包還不錯吃,我點的是藍帶豬排堡,不過,豬排的皮周圍炸得有點太酥又有點油,我把邊邊的部份給割開不吃,因為太乾又要喝水,喝太多會水腫。唉~MC來真的不適合出門啊~(對我個人來說。。。)

吃完後,師父的三位朋友也要回去上班啊~師父帶我去一家連鎖簡餐店喝下午茶,歹逗陣的我碎碎念地點了一杯奶泡熱可可,師父還點了一盤義大利雞肉螺旋麵,我有要到一口嚐嚐,還不錯吃唷,而且第一次看到苜蓿芽跟義大利麵的結合!

聊了一些我難過的事,師父也很有耐性地配合戲劇性演出= ="我聊到都趴著想睡著了,師父後來帶我回家參觀一下,順便看師父明明就很疼愛貓咪,還一直說沒有。我借了師父的大床趴睡了大約半小時吧?不清楚,反正就有睡著,精神也比較好了。

因為,要趕八、九點的車,所以下午五點多就出發去吃師父超推薦的牛奶鍋,高雄很熱鬧耶!師父有介紹附近的環境,我聽的一愣一愣地,果然腦袋還是在當機中。搭捷運去時,師父有介紹捷運中的一些景點,不過,照相機狀況不太好,可能要換相機啊~ nEO_IMG_DSCN0065 nEO_IMG_DSCN0066 nEO_IMG_DSCN0068 nEO_IMG_DSCN0069 nEO_IMG_DSCN0070 nEO_IMG_DSCN0071

nEO_IMG_DSCN0072   nEO_IMG_DSCN0074

師父說這個水流景觀本來只是造景,結果有民眾誤認為是許願池投入錢幣,後來就真的變成許願池了!開閃光拍,整個黑掉;關閃光OK,但我手在抖,嗚。。。   nEO_IMG_DSCN0075 nEO_IMG_DSCN0076

 nEO_IMG_DSCN0083

特別介紹一下,高捷這個專門特殊給Taiwan money信用卡持卡人通行的門,有的捷運站會貼小貼紙在感應器上:要感應卡片前請先通知站務人員,因為他會幫你開門;有的沒貼,就是您感應後,自己手動推開門。   nEO_IMG_DSCN0082nEO_IMG_DSCN0084

有點小麻煩耶~沒像台北捷運可以跟悠遊卡同一個門,高捷把它分成二個系統,所以每次要進出站時,都要特地找這個專用出入門。

(待續"高雄吃吃喝喝一日遊-牛奶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