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N0052

4月9日是小瑄的生日,去年忘記了,被她說我對姐姐比較好、偏心,今年又碰上隔天弟弟結婚的大喜之日,要提早一天回家,所以提前跟小瑄約好今天要去校門口接她,再給她小禮物。

之前,傳簡訊問她,她說想要大大隻的深棕色熊熊一隻,嗚~我沒工作中,所以只能買一個可愛的小小深棕色熊熊小包包給她,並在今早十點多又去電甜點心球,預訂了一個四吋的甜點心球,讓她和姐姐二個人在家裡分著吃吧!

十一點多去Costco血拚完後,就直奔台中市自由路三段,因為和一台貨車錯車,結果忘記從復興路四段騎上橋去,結果往橋旁騎,騎到我都搞不清楚的復興東路,好加在,看到有一名婦人騎摩托車進入一個地下機車專用道,才找到路騎回去自由路三段,大路痴的我還真是遇到貴人了>Q<"

拿甜點心球時,看到結帳櫃台旁放在一小堆的心型鳳梨酥,蠻愛吃鳳梨酥的我,當然要買一個來嚐鮮嚕~不但形狀是心形,連買盒裝的保裝盒也是心型呢!

  nEO_IMG_DSCN0053 nEO_IMG_DSCN0055 nEO_IMG_DSCN0056 nEO_IMG_DSCN0060

因為姐姐在,所以剖成二半,只能吃半個心!

nEO_IMG_DSCN0062

口感還不錯吃,不會太甜也不會黏牙!不過,一個要價20元,我還是比較愛吃俊美鳳梨酥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