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3060 nEO_IMG_DSCN3061

去年特價時,我不知道它很好用,我只跟弟弟說我有看到,晚上弟弟去Costco就賣光了@_@"

今年護照有GIOVANNI SHAMPOO TEA TREE吉歐凡尼茶樹洗髮精*1瓶1L,弟弟老早就叫我要幫他買,昨天他也特地再提醒我,今天要開始特價了,我跟他說我明早十點就會殺去,最少扛個六瓶回來,他說他只要二瓶洗髮精。

今天十點到Costco還要小小排隊一下,我的目標只有GIOVANNI SHAMPOO TEA TREE吉歐凡尼茶樹洗髮精,也有二位小姐也拿了好幾瓶,我想想弟弟要用、我自己要用,爸媽和妹妹搞不好也想用,就拿了八瓶,又聽聞茶樹配方洗完會有點乾,所以我又再拿二瓶潤髮乳,因為爸爸曾說他也有在用潤髮乳。總共扛了十公斤,結帳時小姐問我要推車嗎?我說沒關係不用,她還很貼心地說可是蠻重的唷!

因為我不是弱女子啊(淚奔Q.Q~~),我帶了二個袋子,所以分左右二邊扛著就可以直衝我的小藍,不用在跟人擠電梯,這樣才省時啊!不過,載回來才發現犯了我不太可能犯的錯>Q<"

因為有的少數幾瓶洗髮精有裝到滿,也就是傾斜也沒有空隙,但是大多都是有空隙!!!那麼精打細算的我,竟然只注意瓶身有沒有乾淨,卻忽略了最重要的容量~要買就要拿到裝滿的啊!(雖然只是差那一點點的ml)

我真的是很會算的"主婦"啊~這種個性算優點嗎= ="?

 

 

 

nEO_IMG_DSCN3065

 

 nEO_IMG_DSCN3062 nEO_IMG_DSCN3063 nEO_IMG_DSCN3064

 nEO_IMG_DSCN3068nEO_IMG_DSCN3067  nEO_IMG_DSCN3069 nEO_IMG_DSCN3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