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N0001 nEO_IMG_DSCN0002

因為剛好DM也有特價的生活用品,所以湊滿680元以上就去血拚啦!我看DM上的卡友禮感覺還滿美的,所以我也多帶了爸爸的會員卡去血拚二筆。其中一筆是剛好愛買在特賣預付卡一張279元,買了三張300元送50元,這樣算下來跟門號月租費用差不多耶!真會算XD"

 nEO_IMG_DSCN0003

其實還蠻不錯的,杯底有打Made in Taiwan的字樣,不過,有一組在賣場時看到杯蓋沒蓋好 in Taiwan的字樣,不過,有一組在賣場時看到杯蓋沒蓋好歪歪的,在現場有先拆開來看能不能弄正,當時感覺OK就帶回來了;但是,回來打開來沖洗時,發現杯蓋還是有問題,會有點蓋不緊,而且在旋蓋蓋子時,竟然會一直轉不會固定>"< 我懶得拿回去換啦~加減用唄!

這種塑膠材質的杯蓋組要盛水喝的話,要先沖洗乾淨打開放一天後再 這種塑膠材質的杯蓋組要盛水喝的話,要先沖洗乾淨打開放一天後再使用,不然的話,那股塑膠味很重的,放一天後塑膠味不見了再用會比較好唷!

nEO_IMG_DSCN0004

nEO_IMG_DSCN0006

杯蓋內很乾淨唷!會特別注重這點,是因為有拿過別家來店禮,內部會黑黑的= ="

nEO_IMG_DSCN0009

內部都是白色的

nEO_IMG_DSCN0010

杯蓋配合外杯身的底色。

nEO_IMG_DSCN0013

最後來張"混搭風"也是蠻漂亮的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