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一次帶師父來這家台中復興路上的十帶勝廣後,相繼也和好友芝慧及姐姐來過,這次是和妹妹一起來。

妹妹看到店外大招牌後,竟說她朋友(還是同事?)有跟她提過這家蠻好吃的,看來大家都覺得不錯唷!我個人是力推啦!因為平價又吃超飽的^Q^~力推豬排!!!肉大塊又多!XD

nEO_IMG_IMAG0133nEO_IMG_IMAG0134

這次和妹妹來,妹妹看了菜單說想吃茶碗蒸,不過我們是星期日來的,要一到五才有特餐附茶碗蒸的優惠。我看了看菜單,豬排蓋飯、咖哩豬排、拉麵、炸蝦等我都嚐過了,那我就奢侈一點來吃我愛吃又不常吃的饅魚飯吧(流口水)。這家店最有名的是豬排,想必饅魚飯不會糟到那裡去吧!?吃過算平價好吃的饅魚飯是三年前生日那晚在樹太老吃的饅魚飯,雖然只吃八分飽,但樹太老的饅魚和飯都超讚的啦~倒是二年前姐姐生日去勝福亭吃的饅魚飯,真是飽到想吐啊~~~*O*(扯遠了......)

點饅魚飯有附茶碗蒸耶~那就點這個唄~妹妹說她不太餓,所以點了豬排蓋飯。點好餐後,過不了多久就先送上剛蒸好熱騰騰的茶碗蒸嚕!

nEO_IMG_IMAG0125

 

nEO_IMG_IMAG0126

感覺好像有點太水了......

nEO_IMG_IMAG0127

妹妹說吃起來還好,我也挖了一口來吃,雖然水水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吃起來蠻鮮嫩的,是我個人吃過最好吃的茶碗蒸了!妹妹聽我這樣的評價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不過,我很少吃茶碗蒸啦~大多的經驗都是去日式的餐飲店點套餐送的,那種的都很不優,還吃過很硬的~所以,這杯的滑嫩感我蠻愛的,而且味道也不錯耶!來看看裡面到底還有什麼好料呢!?

nEO_IMG_IMAG0128

蛤仔一大顆!

nEO_IMG_IMAG0129

哇~第一次看到茶碗蒸出現~"滷肉"一大塊!(有點小傻眼,也難怪啦~豬排專賣店咩XD)

nEO_IMG_IMAG0130

哇@O@蝦仁耶~~~

nEO_IMG_IMAG0132nEO_IMG_IMAG0133

舖得滿滿的豬排切片,還有配菜!這是我愛這家店的原因之一,它的蔬菜都蠻多的,即使是咖哩豬排飯也會有幾樣青菜呢!才不會因為吃太多豬排,沒吃到蔬菜而愧疚身體的健康啊!XD

nEO_IMG_IMAG0140

豬排切片厚度夠厚!吃起來口感讚啦!

nEO_IMG_IMAG0131鐺~饅魚飯上場~感覺就很好吃!而且配菜也很多~(樹太老只有饅魚、飯和薑片......)

妹妹有看到旁邊小桌子上有供應薑片,所以起身去拿了一些來配著吃,這樣吃起來饅魚會更清爽且油而不膩喔~而且薑片是最天然的腸胃藥!

 nEO_IMG_IMAG0135

今天的附湯是蜆仔湯~顧肝喔!

nEO_IMG_IMAG0136

油亮亮~聽說日本人有習慣夏天吃饅魚~補充"元氣"!!!!!!

nEO_IMG_IMAG0137 nEO_IMG_IMAG0138

最愛饅魚這種魚肉和魚油接合的肉質,超好吃的>Q<(可惜手抖得太厲害了= =")

nEO_IMG_IMAG0141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炸鮑魚菇切片一片。

nEO_IMG_IMAG0142

蠻入味的泡菜,小辣!

nEO_IMG_IMAG0143

也很入味的涼拌牛蒡絲!

nEO_IMG_IMAG0144

熱炒空心菜~

nEO_IMG_IMAG0145

這片是??薑片吧!?還是黃蘿蔔片!?(太晚寫文章啊~失憶中.......)

nEO_IMG_IMAG0146

嗚~手還是抖了~都沒拍好饅魚特寫近照>"<

這樣一份套餐,饅魚的份量剛剛好,吃完大約九到十分飽,不會太撐。

不過,還是樹太老的饅魚飯比較好吃XD~可惜,最近自由時報都沒有樹太老的優惠券,哈!

這家十帶勝廣離家近,又平價,是大快朵頤,肚子大鬧空城記時,但荷包又不多時,力推最佳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