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25

妹妹在我生日這天用小筆電做的生日賀卡,我在用小筆電時很驚喜地發現這張圖卡^Q^~真是足感心耶QQ~~

今天好友芝慧遠從新竹來陪我,我預定了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店-"曼蒂在家",前天打去確認時,沒想到竟然被訂滿了,因為當天有同學會的聚餐;但是很貼心的店長聽到今天是我生日,還是讓我預定,只是說不能選擇好位子,而且最好提早在12點前到,這樣餐點就不會等太久,真是感謝他,讓我和好友享用美味的生日午餐饗宴,真是太開心了^Q^~

出發前,妹妹幫我用她的HTC拍了我和小熊熊的合照,自我感覺拍得還不錯,拍得蠻自然的:D

 IMAG0163  DSC00600

今天是我第三次去曼蒂在家,很巧的是,每次跟我一起去吃、坐在對面的那位(姐姐、以前家教的小朋友和芝慧)全都不約而同地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而我則一律點奶油系列。我個人其實不是很愛吃奶油,但這家店的奶油麵醬我超愛的,所以歷經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後,今天我就點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Q<~超級期待的。

DSC00602  DSC00603

我們被安排在入門後靠柱子的餐桌,之前很早來都是按排在靠窗的位置。但其實位子坐哪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假借生日之實,約好友一起吃好吃的餐點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每次見面都有說不完的話,根本沒空看店外的風景!呵~

DSC00601

我力推芝慧加一百元的附餐:餐前麵包、奶油濃湯、沙拉、飲料、甜點,這些單點都不太便宜,但是加一百元卻是經濟又超美味的,尤其是甜點的奶酪。

DSC00604

首先,餐前麵包,可以塗上店內特調的麵包醬,也是很與眾不同的麵包塗醬。曾經在官網部落格看過,有網友吃過留言詢問一罐外賣多少錢,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也來問問可不可以外賣一罐特調的麵包醬!不知道餐前小麵包是店內自己做的?還是買好事多的XD?因為外觀看起來跟好事多賣的一大包小餐包真像!如果是的話,有機會再去店內用餐能買到麵包醬的話,再去好事多買餐包,就可以有美味早餐啃了(流口水中)

DSC00606

接下來是好喝的奶油濃湯,不會太濃稠喝起來很順口,但切記要趁熱喝,我太愛聊了,喝了一半忘記,冷掉口味就少了些許熱湯的美味>"< 

 DSC00605

這盤可是要事先電話預訂才有的點心唷!現炸薯條,又香又脆的,真好吃!

DSC00607 DSC00608

 DSC00610 DSC00613

坐在這桌蠻開心地,因為可以坐著就拍到店內的裝潢,前二次來由於都靠窗,我不敢起身在店內東拍拍、西拍拍的。

DSC00614 DSC00617

 DSC00615

DSC00618

很新鮮、美味的蔬菜沙拉上場囉!

DSC00619

我不愛吃沙拉,總覺得是牛吃草的感覺@@"

但這盤沙拉的搭配的醬汁真是太好吃了,我把蔬菜和醬都一掃而空了,只差沒舔乾盤子,哈= ="(形象)

不知道~有沒有外賣沙拉醬汁呢@o@?

DSC00620

好吃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先後端上桌啦^Q^~潔白的大盤子盛裝著美味的餐點,二盤的擺盤不一樣唷!

DSC00621

DSC00628

側面照,可以看到是捲成塔狀。

DSC00629

二盤的海鮮都很新鮮又大塊,吃進嘴裡可說是大快滿足啊!!!每次來都好好吃唷^Q^

DSC00625

DSC00623DSC00633

DSC00634DSC00632

大顆蛤仔、花枝、蝦蝦

DSC00635 DSC00636

飲料名字有點忘了,好像是果粒果汁之類的,喝起來是莓類的果汁;芝慧點的是冰袖茶,果肉看得見。

等我們吃完義大利麵後,幸福滋味的甜點上桌啦~~而且最驚喜的是上甜點前,店長特地來告知今天甜點可以不加價換成提拉米穌耶!我超愛吃提拉米穌的^Q^~開心極了!但沒想到芝慧不喜歡提拉米穌,因為她不愛那層灑在上頭的巧克力粉,真是太可惜了!但美味奶酪也很不錯吃呦!

DSC00637 DSC00638DSC00641  

DSC00639 DSC00642

我覺得超好吃的,比花蓮提拉米穌還對我的胃口,那層巧克力粉的味道讓整塊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膩,非常好吃!難怪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好吃,有時想點還吃不到呢!我跟芝慧說真是太有口福啦:DDSC00643

結帳時,服務小姐幫我把之前蓋在舊名片上的集點章和今天消費的二點蓋上新的集點卡上,還告知我已經集滿七點,可以換"白酒蒜香蝦"了,真是太棒了!因為之前是10點能換烤半雞(聽說是每日限量的美味餐點)現在新的集點是11點換義大利麵;12點換烤半雞。

真是吃得好飽又超級好吃的!芝慧在還沒吃到義大利麵時,就說她已經有飽足感了(而且她早上來時還沒吃早餐耶)不過,所有美味餐點我們都吃得很滿足也很開心!^_____^

希望下次能帶妹妹一起來吃!本來想要今天請她一起來的。

等她考完教甄後,再來台中時,問問看她有沒有空!

也希望不久後,也就是九月初台鐵放榜後,能夠約芝慧、哲瑛、師父等好友,一起來這裡吃慶功宴,那該有多美好啊!期盼發願中^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