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0066

因為用過我的美麗日記,是我覺得既好用且又價格還蠻平實的面膜,趁著去康是美回報體重時,就滿了2盒回來,也因為有送好用的skin79 BB霜,又加上滿999元送100元抵用券,就敗家了><"

本來不用花到999元的,但我出門時忘了帶國泰世華卡,真是失策!國泰世華卡滿888元,就可以現扣一百元了。結果為了一百元抵用券,我總共花了快1100元。而一百元抵用券要等到9月8日後才可以使用,並且有使用期限至9/21。比較好的一點是,結帳金額只要大於101元就可以使用(因為發票金額需大於1元)。不過,我又要跑一趟康是美了,如果忘記用又可惜了,以後去康是美沒帶國泰世華卡,就別亂血拚了啦~多花了好幾百呢!敗家女= ="""

nEO_IMG_DSCN0068

買了二盒不同系列的

nEO_IMG_DSCN0067 

撐傘女孩:就是要白晳

nEO_IMG_DSCN0070

喝水女孩:就是要水喝

nEO_IMG_DSCN0071

每盒都有送SKIN79 BB霜一條,這是我最愛用的粉紅色款-甜蜜教主BB霜。

nEO_IMG_DSCN0073 nEO_IMG_DSCN0075 nEO_IMG_DSCN0078

最近天氣很熱,比較需要保溼,常常兩頰、鼻翼和鼻頭容易脫皮呢!所以先拆這盒。

 

nEO_IMG_DSCN0081nEO_IMG_DSCN0090nEO_IMG_DSCN0083 nEO_IMG_DSCN0087 

換算下來,感覺沒有康是美現在做的特價買一送一29元便宜,但是如果加上贈品就感覺物超所值了,因為是送BB霜一條以及白金面膜一片,白金面膜是價格上貴了近二倍多以上,是除皺的面膜,這二款贈品等中秋節或回家過夜時,再拿回去送給媽咪用,她竟然跟我說沒用過BB霜,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