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0025

這是我買的第二箱,因為吃過覺得麵條跟台灣的泡麵不同,雖然很辣但是還是會想再吃。

這次有折價30元,還有弟弟跟我分一半,再加上三颱來,想說就屯點乾糧吧!

nEO_IMG_DSCN0026 nEO_IMG_DSCN0027 nEO_IMG_DSCN0028

nEO_IMG_DSCN0029nEO_IMG_DSCN0030 nEO_IMG_DSCN0031nEO_IMG_DSCN0036 nEO_IMG_DSCN0037 nEO_IMG_DSCN0039 nEO_IMG_DSCN0041

這款辛拉麵,只有大大的麵塊和一包很辣的調味料外,什麼其他料都沒有,沒想到建議售價是39元。本來以為是隨便打的:P但是,昨天去7-11才發現架上真的擺著39元的價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