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9563

  

嘿嘿~還記得怡客咖啡邀您一塊捐伊甸一塊守護失能家庭這個活動,考試前知道這個可以做好事,又可以買到一直想買的天下雜誌出版的"旅行台灣319鄉的25個驚喜",還有可愛的隨身杯和二個小巧的手工精油皂。

雖然大熱天,我還是拖著師父陪我去買這個愛心守護組合580元,師父來台中陪我坐台鐵從烏日坐到新烏日,再走到高鐵烏日站裡的怡客咖啡點餐,師父還請我吃了怡客的午餐唷!是我都沒吃過的千層麵耶!我哈很久千層麵了說:P~(以前有去餐廳點千層麵時,都說沒賣了Q.Q)  終於吃到我人生中第一盤千層麵,超開心的啦^Q^~

台中高鐵烏日站&怡客咖啡

 

nEO_IMG_DSCN9561

店員有給我一個粉紅提袋裝,而且可以指定要哪一款的隨身杯唷!

  nEO_IMG_DSCN9565這個愛心守護隨飲杯就送給師父^^

nEO_IMG_DSCN9566

感覺質感還不錯!

是師父親自挑的咖啡色款,蠻漂亮的唷!

 nEO_IMG_DSCN9600 nEO_IMG_DSCN9601 nEO_IMG_DSCN9602 nEO_IMG_DSCN9604 nEO_IMG_DSCN9605nEO_IMG_DSCN9609nEO_IMG_DSCN9611 nEO_IMG_DSCN9612 nEO_IMG_DSCN9617 nEO_IMG_DSCN9623

 

能做點小愛心又有好東西拿,真是爽快又開心!


超感謝師父的陪伴~讓我能夠渡過一個炎熱但愉快的一天。(雖然MC來報到,讓我成了超掃興的人QQ"~師父OS:本來就是一個很掃興又機車的人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