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5351

在松青超市特價時買的,好像大約45元一盒,黑胡椒的味道很夠味,不過,對我來說,吃到一半之後,有點太辣啦~

盒子的設計很特別,讓人想到每次看美國影集時,外國人叫中國菜的外賣盒呢!

nEO_IMG_DSCN5352 nEO_IMG_DSCN5353 nEO_IMG_DSCN5355 nEO_IMG_DSCN5356 nEO_IMG_DSCN5357  nEO_IMG_DSCN5359 nEO_IMG_DSCN5358

有微波爐真的比較方便!我用電鍋蒸,建議要提前好幾個鐘頭先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不然用蒸的要蒸超久的!!!

nEO_IMG_DSCN5362 nEO_IMG_DSCN5363

打開紙盒可以看到鐵板麵冷凍的樣子。

nEO_IMG_DSCN5366

紙盒蓋有設計唷!可以把開口封起來

(如果用電鍋蒸請不要封起來,因為電鍋沒像微波爐可以輕易透過紙盒厚度在短時間內加熱QQ")

nEO_IMG_DSCN5367 

蒸了20分鐘,感覺好像好了,其實......

nEO_IMG_DSCN5368 nEO_IMG_DSCN5369 nEO_IMG_DSCN5370

攪拌後,才發現中間還硬硬,只好忍住想大口吃的衝動,再度放入電鍋,再給它20分鐘的時間,這次紙盒不封起來了,終於全熱了!

nEO_IMG_DSCN5373

蠻好吃的!!!只是價格還可以再親民一點,哈哈!

不過,它是採紙盒設計,不像一般冷凍食品是塑膠容器,所以很方便,不用再倒入磁盤,可以不用洗盤子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