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5629 

聽弟說台中店要假日才會進貨,我星期五早上十點多去台中好事多,一推車上電梯走道,就聽到工作人員在旁邊一直說:今天有松露巧克力唷!然後入口處驗照片會員證的小姐也是提醒說:巧克力在冰箱櫃中間喔!

本來,沒想買的,但是撥了弟弟的手機問他有要買嗎?他說他要一組,所以我就把推車推向巧克力區啦~

真是驚人!沒想到搶購人潮還是很多人,看大家人手一大車都是推滿好幾組的巧克力,手上還拚命打著手機在詢問新朋好友們,要不要幫他們帶個幾盒。不過,這天的貨量很足,也看到有人推好大一車,整車都是巧克力,讓我心中又興起想要在網拍代購松露巧克力的生意念頭,哈!

不過,這款松露巧克力購買後要冷藏耶,如果寄送的話,冷藏費用最少150元起跳,會有人想要代購嗎?

因為一組才379元,光運費至少要再多花150元耶!不過,或許可遇不可求,有時候來賣場沒貨就算有錢也買不到,或許有人會願意在網路上請人代購吧:D

nEO_IMG_DSCN5628

包裝還是老樣子. 

nEO_IMG_DSCN5630 nEO_IMG_DSCN5631

保存日期到:2011.12.01

nEO_IMG_DSCN5632

一組二盒,每盒裡面又分成二大袋,一袋500g。也就是共2公斤重的松露巧克力才379元,只要愛吃巧克力的人都會覺得很便宜吧!難怪每年都是搶購聖品呢!

記得第一年時,我們家也買了好幾組,也帶了一組回去給爸媽嚐,記得爸爸很愛吃耶,聽媽咪說每天晚上吃完晚飯,爸都會自動去開冰箱拿二顆跟媽咪一人一顆,讓我蠻意外地!不過,我依稀記得那時候帶回家時,好像有跟爸爸提過,長壽的一位外國人說,他的長壽秘訣是每天一個巧克力,哈!不知道是不是這句話,讓爸爸會想天天吃一顆?但是,今年問媽咪,她說吃了只會胖,不要亂花錢了XD

我個人覺得這款法國松露巧克力偏甜,所以不會想買來吃了,但我在等待之前曾特賣的黑色巧克力,一包有三種口味的。

黑巧快特價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