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5633

今年曾經特價過一次,但不知道妹妹喜歡吃這類的穀類食品,所以沒有買來吃過。這次又特價了,所以特地去買來吃看看。

nEO_IMG_DSCN5634

一組二包相連,被我用剪刀剪開後才想到拍照寫個文章分享:P

nEO_IMG_DSCN5635 

很紮實的二大包

nEO_IMG_DSCN5636 nEO_IMG_DSCN5637

每包都有可再密封的夾鏈設計

nEO_IMG_DSCN5638

特點:以牛奶沖泡更為美味。那如果不沖泡牛奶,乾吃會太乾哦!

nEO_IMG_DSCN5639

本來有想多買,但看到保存期限就算了,竟然只到2010.12.04,不知道是放太久了呢?還是本來就保存期限很短,正在猶豫時,有一位老先生剛好拿了一組要放回來,他也很好心地提醒我,快過期了,他自己想想還是買一組就好,他說他幾乎天天吃這款燕麥,他覺得很好吃,叫我也買一組就好,回去吃吃看。所以,想了一下,我就買了這組回來啦~也順便買了一大瓶的林鳳營鮮乳。

nEO_IMG_DSCN5640

袋子上寫著:Oats, Honey & Raisins,怎麼沒寫杏仁片呢?圖片有耶@@!

 nEO_IMG_DSCN5650 nEO_IMG_DSCN5651 nEO_IMG_DSCN5653 nEO_IMG_DSCN5654 nEO_IMG_DSCN5657

杏仁切片耶!不用再另外補充堅果類了^Q^

nEO_IMG_DSCN5658 nEO_IMG_DSCN5659

牛奶一倒進去,我就開始吃了,因為我不喜歡東西泡軟軟的,所以趁穀物類還沒軟,趕快大匙大匙舀來吃。如果單吃這款燕麥穀類,因為有加黑糖和蜂蜜的關係吧,吃起蠻甜的,搭配鮮乳可以減低它的甜味,還真的蠻配的唷!

不過,比較麻煩的就是買鮮乳啦~鮮乳有保鮮期限,不可能屯積在家裡啊~"~如果不沖泡鮮奶的話,不知道搭配自己煮的薏仁漿會合嗎?應該不會太糟吧?大家都是穀類咩>Q<" (又在異想天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