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三合一麥片升級囉!新的桂格三合一麥片給你更多的牛奶、更多的麥片,而且不含奶精,讓你每一口都有100%的營養,健康又美味。

nEO_IMG_DSCN5667

 

【產品介紹】:

  • 升級的桂格三合一麥片推出以下四種口味:
  • 桂格將提供您麥香原味健康低糖野菜磨菇海鮮百匯四種口味,任選一種,請再針對風味、口感、健康功效,結合您的文章與網友們分享您的體驗心得。


以前當學生念書時,爸爸就常常去大賣場,買了各式口味的桂格三合一麥片,當時最愛鹹口味的我,現在仍舊喜歡在帶著寒意的冬天早上,泡上一杯香濃的海鮮百匯口味的桂格三合一麥片!最近,桂格三合一麥片更新Update囉!因為桂格三合一麥片有更多的麥片和牛奶,可以帶給您和我每天100%的營養呢!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口味《海鮮百匯》

 

  •   nEO_IMG_DSCN5627

    《海鮮百匯》藍色包裝,這款藍色紙盒包裝是8小包入,每包足足有30g唷!

    nEO_IMG_DSCN5629

    好多牛奶!好多麥片!盒上也清楚地打上製造及保存期限。

    nEO_IMG_DSCN5631nEO_IMG_DSCN5633nEO_IMG_DSCN5632

    桂格穀物十項堅持:

    ◎130年的悠久品牌,品質有保證

    ◎100%台灣製造

    ◎217項農藥嚴格檢測

    ◎通過三聚氰胺嚴格檢測

    ◎不含反式脂肪酸

    ◎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不添加奶精

    ◎IXO 2200/HACCP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第一家獲得衛生署授予健康食品認證的穀物品牌

    這十項堅持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地飲用唷!

    nEO_IMG_DSCN5634

  • 一包的熱量只有114大卡,健康沒負擔!


    未命名

    (以上圖片資訊取自:桂格官網 http://www.quaker.com.tw/cereals.asp)

    nEO_IMG_DSCN5636nEO_IMG_DSCN5637nEO_IMG_DSCN5639nEO_IMG_DSCN5642nEO_IMG_DSCN5643nEO_IMG_DSCN5645

    每個獨立的小包裝上,都有可以用手撕開的小缺口,方便一撕開就可以沖飲!


    nEO_IMG_DSCN5665

    滿滿的好料!

    nEO_IMG_DSCN5666

    泡東西可是有技巧的喔!不要一口氣就注入滿杯熱水,要先注入少於半杯的熱水,將桂格三合一麥片攪拌均勻後,再把水注入到馬克杯八分滿或九分滿,看個人喜愛的濃稠度。

    nEO_IMG_DSCN5667nEO_IMG_DSCN5668

    當下午茶或宵夜時,我會泡濃稠一點,慢慢地啜飲《海鮮百匯》的鮮甜美味。

    nEO_IMG_DSCN5669

    DSCN5992.JPG

    香濃的海鮮湯底,結合絲絲鮮甜蟹肉翠綠海帶,呈現出完美和諧的鮮味享受,不但溫暖了我的胃,更祛寒為全身帶來了暖意!

    nEO_IMG_DSCN5674

    nEO_IMG_DSCN5702

     

    當早餐食用時,我會搭配自己DIY的草莓果醬夾心餅乾,或者烤熱的起酥麵包,再泡上一杯較稀的熱呼呼桂格三合一《海鮮百匯》麥片,這樣就不用為了把冰箱裡的冷冰冰的牛奶加熱,而大傷腦筋了!

    桂格三合一《海鮮百匯》麥片,是我在早餐、下午茶和宵夜的最佳營養食糧,隨手一包立即沖泡,立即暖胃飽食!尤其在愈來愈冷的天氣,更是家庭中必備的好飲品,而且熱量不高、營養足夠。而且桂格三合一升級版共有四種口味,可以任君挑選呢!

    如果有Costco會員卡者,千萬不要錯過今年12/31特價的Quaker桂格北海道風味特濃燕麥片42g*42包原價485元降100元=385,可以庫存至少一箱,不但省了荷包,更讓全家人過個暖暖的冬天唷!

    Quaker桂格北海道風味特濃燕麥片42g42包原價485元降100元=385元.jpg



     

    更多豐富的產品資訊請上:

     

    桂格穀物館

  • http://www.quaker.com.tw/cereals.asp

     

    延伸閱讀:

    全新桂格三合一麥片升級冬季健康多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