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布特考答案了,如果我國文有考好,應該可以上榜,好想好想這次就考上哩,可是要等到三月上旬,日子好久!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對完答案後放鬆了,人也感覺更累了。這幾天要趕緊恢復,上緊發條,為明年一月和二月的考試加油,自己選擇要辭掉工作好好念書考試的,就要好好去做。這次地方特考,我可以摸著良心說,我真的有盡力了,但還是有些許遺憾,因為應該可以再更拚命的。

調適了心情,想出門去辦個遠東銀行代繳水費、瓦斯費的,無奈錢都存了,沒想到身邊的印章不是原留印章,看來要元旦連假時回家拿了,希望還可以拿到活動送的太陽劇團瓷碗五個一組,限量唷!

回到家有三封掛號信,其中一個小紙箱,想想最近蠻用功念書的,還有買什麼嗎?難道是......噹!~~~沒錯,前陣子紅利只有2XX點,看到有紅利抽獎活動就參加了,沒想到幾個星期前收到中獎通知,說年底會寄來,抽到的是"時尚公主珍珠造型項鍊,感覺加珍珠有點老氣俗俗的感覺。不過,迫不及待打開紙箱後,感覺還蠻漂亮的^Q^

nEO_IMG_DSCN6024

nEO_IMG_DSCN6033nEO_IMG_DSCN6025

箱子很小,但裡面的項鍊盒更小。

 

nEO_IMG_DSCN6027 

nEO_IMG_DSCN6028

 nEO_IMG_DSCN6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