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姐帶回一份報紙,告知我台中現在有2008台中爵士音樂節,而今天星期三晚上弟不會回來吃晚餐,於是決定和姐去參加這個活動,因為晚上八點有電影【搖擺女孩】由「交響情人夢」女主角上野樹里搞笑演出,順便吃點好吃的,因為姐下班路過時發現有很多攤販唷!

 

IMG0668A

入口處

 

 

 

一到現場還蠻多人的,而且機車位一位難求啊!整條小吃攤販還蠻長一條的,而且地面保持地算很乾淨,跟傳統夜市地上會有紙屑或溼黏的情況大不相同。很多小吃攤販都是臨近飯店或溫泉飯店來擺設的,讓我大開眼界,很多飯店美食在這裡就可以吃到^Q^

 

逛了一圈後,決定打打牙祭,祭祭五臟廟,我們的晚餐就是全國大飯店推出的烤鴨套餐99元,有一個烤鴨口袋餅和一杯調成上藍下黃的"爵士藍調"飲料,這杯就跟爵士樂有關了,哈哈!因為本來想說這些飯店業者來設擺,跟爵士樂有什麼關係呢?

 

IMG0660A

 

IMG0664A

 

 

IMG0658A 

IMG0659A

買二份套餐用紙袋裝著,袋上有全國大飯店的字樣。

IMG0644A  

 

裡面裝著剛烤好香噴噴的烤鴨口袋餅唷!

 

 

IMG0645A IMG0640A

 

有烤鴨片、蔥條和小黃瓜,滋味很不錯!

 

IMG0637A  IMG0638A

 

這就是爵士藍調,很美的調色吧!上藍中綠下黃,飲用前要用吸管攪拌一下,就變成藍綠色了。

 

 

在逛一圈時,有經過八點要播放電影的廣場,感覺還蠻不錯的,也有看到還有一個二人座座椅還沒人坐,不過,等我們逛完回來,一定有人先坐了QQ~果不其然,等我們開心地拿著烤鴨套餐回去找座位時,二人座不是坐滿了,就是有一個人坐了,所以只好坐在廣場周圍了。等待時,享用著美味的美食,姐姐還去買了二串牛肉沙嗲耶!也是超級好吃的,是咖哩口味的,由飯店業者為你掌廚,都是高消受低消費的美食,吃得真是意猶未盡啊!!!

IMG0648A

IMG0649A IMG0646A

IMG0647A 

 

這就是好吃的牛肉沙哆,一支五十元,但是燈光不美,拍的很克難= ="

 

IMG0641A

 

準備播放電影的J2廣場 (J1正在舉行爵士樂演奏),廣場上還沒有人潮。

 

IMG0655A

 

因為沒座位了,很多人席地而坐,但也是看電影最佳視野,因為放電影時,路過的人都是從他們背後走過,我們有座位和坐周圍的人都會受來來往往的路人影響。

 

IMG0656A

 

要開演了!

 

IMG0657A

 

八點多電影開始播放,很多人也陸陸續續在電影布幕和我們面前坐下。搖擺女孩(Swing Girl)是一部日片,在述說一群原本暑假在學校補課的高中女孩,因為學校社團管樂社的便當太慢送來,於是他們向數學老師自告奮勇要送去,沒想到坐火車坐過頭,步行在鄉間沒把便當保存妥當,還在火車上偷吃了一個便當,想說也不會有人發現。沒想到卻害得整個樂團和一位老師腸胃炎,全部送醫急救,只有那位被偷吃便當的男孩沒事。於是,他要求這群女孩要參加管樂社。原本,女孩們不願意,但為了不上枯橾乏味的數學課,於是被迫面對完全陌生的爵士世界,也決定成立超級爵士樂團,因為人太少了,無法組成古典的管樂團。進行了兩個星期的密集訓練後,這群女生開始懂得吹奏簡單的旋律,這時原來的管樂隊隊員卻回來了,女生們唯有不捨地離開樂隊。她們離去後才發現自己已愛上爵士樂,誓言要組成爵士樂隊,於是在數學老師的領導下,女生們決定努力向她們第一次的表演舞台邁進…

 

 

 

 

劇中女主角還是很想吹,於是就買了二手的薩客斯風,也因此感染了其他人一起買二手樂器,開始他們的爵士樂。中間穿插很多搞笑的情境和他們練習的過程,尤其是為了存錢買樂器,跑到深山裡採松茸卻被野豬追趕,真是既爆笑又誇張的停格畫面,真的很值得花時間去看的一部不錯的電影!全片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就如同【水男孩】一般,所有主角都是親身上陣,裡面她們的演奏都是親自上陣,讓她們的表現更增添了可看性,好像這個故事就是演員們自己的親身經歷一般。

 

 

 

看完電影,回程時為了拍照,又湊到全國大飯店的攤子前,也決定買了雜糧大麵包,好大一個賣八十元,小姐還促銷二個一百五十元,但很怕吃不完,還是買一個來嚐鮮就好。隔壁攤是賣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不過造型與眾不同,買了一個芋頭和一個紅豆來嚐嚐。

 

IMG0663A

 

 

IMG0662A

 

賣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

 

IMG0670A

 

不同於一般造型,它是捲起來的,一個15元。

 

IMG0671A

 

一個芋頭口味,一個紅豆口味

 

IMG0673A

 

 

到了要離開會場前,第一個攤子是促銷地瓜大泡芙的溫泉飯店,正在特賣3個一百元,原本是一個五十的,可能要收攤了低價促銷,姐姐也買了3個,真的好大唷!

 

IMG0665A 

 

 

IMG0675A IMG0678A

 

3個巨無霸地瓜泡芙100元,但是吃不出地瓜味耶。

 

IMG0683A  IMG0685A

 

 

 

真想明天才去吃今天沒吃到的美食唷!!!可是,我今早太勤勞買好多菜,不煮不行>"<

還有幾天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建議撥空去走走,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