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姐姐~她不想去...認為一把折傘的實用性不高..可是我卻想放在包包內,以備不時之需,於是,我還是呆呆地一個人近十一點騎車去中友百貨。停在上次領哆啦A夢杯壼組的地方,總是有空位也有樹蔭。

還是一樣逛著中友的Jason's,這次不再買水餃了,改買了一個沒看過的日製德式小拉麵(回家後,姐有疑問,為何德式的拉麵要日本來做?問得好!我也不清楚,只是嘴巴想嚐鮮,哈!)不過,不便宜耶!要價109元,看它寫特價,就買來吃看看吧!(後來在PCHOME看到平時網路上只賣65元~"~敗家啦~~)不過,它真的很方便,每一個小麵體為一小包裝,神奇的是沒有調味包,因為麵條本身就有加入調味料一起製作了,省去撕調味料的小包裝唷!

DSCN3381

DSCN3383

DSCN3384

DSCN3385 DSCN3386

DSCN3387 DSCN3390

 

刷199元送的折傘,其實不精緻,是我兌換過算最差品質的傘了,因為骨架很細而且很軟,如果風大應該會斷掉吧!?

這只能在沒風的下雨天用吧!哈哈哈!

DSCN3392 DSCN3394

DSCN3395 DSCN3396

DSCN3398

這個按鈕設計蠻貼心的,使用時不會夾到肉。

DSCN3399 DSCN3405

 

DSCN3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