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教甄只考二節課...
第一節教育專業科目只考四題申論題
因為教育專業理論我都沒背起來
所以呢..就寫很多教學實務經驗..寫得很爽快..
還寫到手痠...可見我多努力在寫
 
第二節考國語文、基本數學和高雄文明史
只有寫一篇短文寫作:學習鄉土語言的經驗談
我寫到翻第二頁..不知道算不算寫太長
就我做過阿美語田調及修習閩南語教學的經驗
都全給它寫上去哩..
基本數學有一半是考國小數學教材教法的東西吧
我沒有研讀過九年一貫數學領域相關資料
只有在試教時瞄過教學手冊而已
所以就自己思考作答
而高雄文明史..我昨晚在飯店也只看完歷史高雄
就好想上床睡覺..一直好想好想躺著睡
所以只要考到地理和文化史的部分
我只能猜一猜了/_\

好無奈啊
唯一慶幸的事是我的心情一點都不緊張
不過這也是最糟糕的
因為如果考不上
該做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