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決定還是去考好哩
當作練習寫申論題=.="
結果我寫完都好擔心改我答案卷的老師會昏倒吧
 
比較教育
有附圖表的,
我就抓到一個點就亂比較亂掰..
重點應該是要熟悉各國的教育體制並做比較
 
教育行政
因為有考如何訂針對國民中小學的作文程度,進行改進計畫,以及不適任教師的定義和處理或輔導
我竟趁機批判教育制度及師資培育的缺失
寫完心情很好,還偷笑..
 
教育哲學考前有看到分析哲學和後現代主義
但沒有記很熟..只好就記得的部分寫了一段
而一、二題的道德哲學和功利主義、康德
還有永恆主義和精粹主義,並比較異同之處
在修學程時有去旁聽過
記憶中知道上課時老師都有提過唷
可是畢竟是兩年前的事。。。
我已經全部忘了啦..只記得專業名詞吧了
 
每一節考試我都很阿莎力地提早繳卷
明天的第二節行政法..可以不考嗎/-\?
因為根本沒碰過啊...要晾在考場45分鐘
還真痛苦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