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脫 - 張惠妹 
     曲︰許華強
     詞︰姚若龍
     編︰許華強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重唱 *,#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重唱 #,+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但..覺得不是個錯..

是一種遺憾..難過..決不是一個錯誤

所以就等於無法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