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七點十分就出門了
記得二頂安全帽、雨衣
還特地穿涼鞋,包包背著鞋襪和長褲
大雨從昨晚下到今早
全新的天花板還是會漏水/_\
更沒想到的是,一下樓對街停機車的地方。。。淹水了
我可憐的小黑...泡了整個晚上。。
我捲起褲管在水中還猛發動。。呆到一個程度。。
想想還是移動到沒有水的樓台下再試看看
看來是發不動了,排氣管整個溼答答的
急忙打手機給學校老師們,請她們先找人去代早自修
我回去換掉溼了的褲子,洗洗剛泡在水裡的雙腳
還是決定去搭公車去學校好了。。
沒想到公車等了30分才到。。所以第一節又趕不上了
再緊急打給老師幫我處理/_\
 
上了公車一大堆人。。不知何時我手提紙袋竟開始破了
就看到一個人又要拉住公車座位手把,另一隻手又要把紙袋的東西放入背包
狼狽到一個程度。。當然陌生人間是不會彼此幫忙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