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啊..
好久沒上整天的課了
好加在第二節有音樂課,但我也利用時間把作業改完哩
這班的小朋友算很乖(比起我原來實習的那班來說)
不過還是會有點小吵..我要兇一點..好像也兇不太起來=.="
希望老師不要真的請那麼久的喪假啊..
 
今天小亞的媽媽送來一袋李子請全班小朋友吃唷
還問老師什麼時候會來學校,他也要請老師吃
小亞好像變得比上學期懂事很多唷^^
而且要回家前,還大方地請我吃三顆耶
最後臨走前,還是把送剩的說要全部送我..
好高興唷~不過~我跟小亞說,放冰箱明天再繼續請小朋友吧
今早小朋友只要想吃的都會跟小亞說一聲謝謝唷
 
這當然要身為老師的我,一開始就叮嚀好..
不過小朋友們也超棒的
每個人都做的到唷
而且是每拿一顆都會問小亞:可以拿嗎?謝謝!
 
下午課輔..小朋友的說話聲..
竟然可以讓一個習慣吵雜的我..開始頭昏..甚至有些抽痛~"~
我很直接地請小朋友要合作..不然..
不玩火山爆發的遊戲了...很吵..老師不舒服就不想帶你們去玩唷..(威嚇/_\)
不過這招可真有效..一聽到不能出去玩..
就比較安靜的寫作業了,還幫忙寫很慢的小朋友快點寫耶..
成效顯著..都不用大吼大叫..
 
大家蠻合作的,請他們做什麼都很聽話
排隊下去都乖乖的,還知道要去紅磚道
開口請他們安靜蹲下,也都動作快速..可見多想玩啊..
還沒說完過程..就有小朋友火山爆發了@O@"
小朋友好厲害唷..我本來只教他們醋水和蘇打粉1:1
結果有少數幾個噴不出來..
小群和小祖發現只要小蘇打粉一些些,醋水多到一點,動作也倒快一點
火山爆發的更大更多
(汗顏..老師小時候理化沒學好..=.=)
瞧他們個個興奮的樣子..真的很好玩呢
尖叫興奮的聲音都引來提早來等待接小孩的家長
有的家長還蹲在小朋友旁邊好奇的看呢
這次的油土火山爆發活動,雖然費工費時
但看他們高興的模樣就值得哩^^
還要特別感謝好幾位小組手,犧牲了下課二十分鐘的時間幫我準備材料呢
雖然是短短下課二十分鐘..不過對一年級的小朋友來說可是彌足珍貴唷
今天真的有些小朋友的言行還蠻令我感動的QQ
 

我有點快沒聲的徵兆
媽媽像有預感一樣,二星期前回家時
送我一包五大顆裝的澎大海耶..
明天如果沒聲就可以用哩
撐下去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去吃表哥的喜宴啦..
希望好不容易結婚的他: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