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食補保養祕方在7-ELEVEN就找得到囉!

nEO_IMG_DSCN7962_thumb[1]

精燉8小時豚骨蔬菜高湯,添加1000mg膠原蛋白,冬季食補暖身新選擇!熱量400大卡

【12/29-01/11,冬季新食補系列,一律88折】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http://www.7-11.com.tw/product/index.asp  

 

nEO_IMG_DSCN7963_thumb[3]nEO_IMG_DSCN7968_thumb

原價90元(有點貴唷XD)鑑賞價69元(有點可以接受),88折價:61元,買了!

  

nEO_IMG_DSCN7964_thumb[2]nEO_IMG_DSCN7965_thumb[1]

添加可以美美的膠原蛋白1000mg

 

nEO_IMG_DSCN7970_thumb

可以放4天,所以可以先買回家放冰箱庫存,隔天中午或晚上吃!

  

nEO_IMG_DSCN7973_thumb

微波加熱請按0,不過,我覺得火鍋還是回家用瓦斯爐加熱比較好XD

  

nEO_IMG_DSCN7975_thumb

包裝做得很好,騎車帶回來碗邊沒有溢出湯汁。

  

nEO_IMG_DSCN8001_thumb

滿滿一碗的料:是粗粗的冬粉、米血糕一小塊、甜玉米一小截、嫩豆腐3塊、豬肉塊數塊、泡菜等。

  

nEO_IMG_DSCN8002_thumb

倒入鍋中加熱。

  

nEO_IMG_DSCN8006_thumb

盛碗後先喝一口湯,湯頭還不錯唷!不過,我覺得有點油,蠻懷疑這一大碗只有400大卡嗎??

  

nEO_IMG_DSCN8007_thumb米血糕一塊,很Q很好吃,不會軟爛。

 

nEO_IMG_DSCN8009_thumb甜米玉一截,很甜好吃!

 

nEO_IMG_DSCN8010_thumb豬肉塊蠻薄的XD

 

nEO_IMG_DSCN8011_thumb嫩豆腐軟嫩,口感不錯唷!

 

nEO_IMG_DSCN8013_thumb

泡菜還蠻入味的,但不會辣。感覺是台灣口味的泡菜,不是韓式的唷!

 

nEO_IMG_DSCN8014_thumb很Q的冬粉,比較愛吃這種寬條的!

 

下次要嚐嚐看另一個也在88折特價的四川麻辣鍋

  

7-ELEVEN真的太恐怖了! 前陣子還在想一個人住的我,要吃火鍋很麻煩耶!沒想到冬天就推出一個人吃都很方便的火鍋系列!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