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nEO_IMG_P1020759

02/16好康:

【台中好康】$200(雙人價)享用原價$460【巴登咖啡】雙人下午茶套餐:帕里尼、法可夏、三明治等輕食任選兩樣+咖啡、茶飲等特色飲品任選兩杯。香醇咖啡傳遞絲綢般滑潤口感,讓你盡情徜徉於咖啡的美好~平均一人只要$100喔!

==================================================

繼上月底的下午茶後,我又帶芝慧來到這家巴登咖啡喝下午茶啦~

不過,我還是喝果汁~芝慧也喝奶茶,沒人喝咖啡XD

nEO_IMG_P1020762

nEO_IMG_P1020760

nEO_IMG_P1020761

nEO_IMG_P1020768

座位選擇陽台邊

  

 nEO_IMG_P1020767

nEO_IMG_P1020773

玻璃的屏障,往下望就是大墩十四街的馬路。

  

nEO_IMG_P1020770

nEO_IMG_P1020771

nEO_IMG_P1020772

nEO_IMG_P1020769

nEO_IMG_P1020774

nEO_IMG_P1020775

二樓店內裝潢,客人大約坐了一半,

但我臉皮薄,只敢拉遠鏡頭在座位上拍照>"<

  

nEO_IMG_P1020776

法可夏-田園蔬菜

  

nEO_IMG_P1020777

nEO_IMG_P1020779

nEO_IMG_P1020781

我點的現打果汁,喝不出是什麼口味,不過,挺好喝的!

  

nEO_IMG_P1020789

  

nEO_IMG_P1020785

芝慧點的奶茶

  

nEO_IMG_P1020782

帕里尼-香嫩雞柳

  

nEO_IMG_P1020783

nEO_IMG_P1020784

我聽成是帕里尼是白麵包耶,

可是怎麼只是在咖啡麵皮上面灑粉??

難道帕里尼和法克夏的差別在麵皮上灑白粉>"<?

強烈懷疑帕里尼送錯,送成約克夏啊~"~

不過,對這種麵包沒什麼研究,沒差啦~~

nEO_IMG_P1020788

不過,這種麵包的口感真好吃耶!

很鬆軟但又很有嚼勁,比起來土司就遜多啦~

(已經連續在家吃二個星期吐司的後遺症)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伶
  • 請大家幫個忙
    幫幫忙填寫一份問卷
    關於巴登咖啡的專題報告
    這是網站 :http://www.mysurvey.tw/s/pGbDbTR4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