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你發」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手工現炒,爽口酥脆,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由專業師傅純手工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讓你吃的安心,吃出健康,吃出好運氣!「包你發」玉米爆不但是高品質天然好滋味的健康點心零食,更會給您及您的親朋好友帶來的好運氣、好兆頭,絕對是您休閒零食、年節送禮或拜拜用品的最佳選擇!
應試,大考小考,試試順利 All Pass!
祈福,大廟小廟,拜拜有利 Get Lucky!

邀您體驗春節應景伴手禮「包你發財禮盒」
內含好運桶x1+補財包x1+納福袋x2+隨手包x3
一次享受包你發爆米花所有口味!


發表投稿文章日期:2011/12/7~2011/12/24
文章評分及得獎名單公佈:2011/12/25~2011/12/28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獎品寄送日:2011/12/29前*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好康活動辦法:

1. 詳細閱讀活動內容與注意事項後於活動網頁上提出我要報名
2. 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
    文章內容需符合:
(1) 標題:可自訂,須包含「包你發爆米花」。
(2) 相片:三張以上,建議可含拆封前漂亮的禮盒和拆封後美味的爆米花。
(3) 撰寫關鍵字:春節伴手禮、春節禮盒、手工爆米花、包你發爆米花、健康爆米花等。
(4) 文章撰寫方向:
      a.試吃產品的口感,吃完後的心得推薦以及你對爆米花的獨到見解。
      b.手工爆米花,低脂、低糖、低熱量、高纖,健康好滋味,吃出健康,吃出好運!
      c.春節禮盒伴手禮最推薦,一盒享盡各種滋味的手工爆米花!
    (5) 文章照片勿拍攝到寄送用的外包裝。(ex:郵局便利箱等等)
    (6) 加上連結
http://www.bao08.com/ 與大家一起分享手工玉米爆的美好滋味。
    (7) 加分題:將文章連結貼至自己facebook塗鴉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