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發現一張生活藏寶圖。

2. 喜歡自己的生活:你想要的是什麼?寫下你的生活計劃。

3. 藉口!?破除不好的習慣,找一項新行為,重複它就會變成習慣。!!不為拖延,找藉口。

4. 天啊!怎麼這麼多的東西?書要讀才會,東西要用才買。這樣才能減輕生活負擔,清除不要或多餘的東西,減少你的東西!

5. 喘口氣的空間,立刻開始減少不必要的東西;買東西時,先問自己:用得到嗎?有地方放嗎?

6. 多種一棵樹,減少紙張的浪費,處理紙張的方向有三:(1)行動:閱讀並採取行動;(2)扔掉;(3)回收。

7. 沒有人說這很容易,以上幾點並不容易做,但你要對自己負責,不要和別人比,創造生活。

8. 創造生活的中心,記事本:記錄所有鎖事,自黏便條紙,待辦事項。

9. 營養豐富的創食:體力、健康。

10. 多采多姿的穿著,分類整埋:正式、休閒。

11. 舒適和諧的居住環境,進出的動線,傢俱擺設。

12. 成功的人際關係,最重要的人依序列出你如何關心他們。

13. 樂觀進取地工作,首先,不要讓工作環境混亂,做最重要的事!

14. 財務無憂的生活,評估自己的現況做財務規劃,儘量用現金,少用信用卡(如:固定支出─水電轉帳等,可用信用卡支付。)要控制好預算,千萬不要向人借錢。

15. 有錢又有閒。

16. 嗜好與消遣,有時間、空間去享受,生活才有趣。如:養寵物、收集東西。

17. 你可以過得更好,生活有計畫,生活有使命,對於緊急事件,要有預防處理的方法。

18. 出差的時候,準備一個信封,裝入旅行的發票、日記等。

19. 每天進步一點點,維持優先順序,先將壓力大的事先做好,就可做下一目標的事情。

20. It's Party Time!

21. Have a Holiday!籌畫假日計畫,事先紀錄好,假日讓我們有時間反省。

22. 少一點忙錄,多一點快樂!

23. 讓自己變彩色,微笑、完成計劃、多喝水、飲食正常。

24. 放下生活重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