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遇見你

著者:Sunny

出版者:城邦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


筆記&心得:

這本書是看到書訊後,透過館際合作借到的。因為隔了一點時間,忘了當初為什麼想借這本書了。昨天拿回來,瞄了一下,是有點寫實又有些呆呆的感動。

我那原本如弧形的生命,因為有你的加入,於是成了一個圓,就在遇見你,遇見愛情的那一刻......。

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這樣的事情,有如奇蹟一般,而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所以,即使是在愛情的國度中摔得傷痕累累,我仍擁有你百分之百的支持與關心,為我枯竭的靈魂帶來一絲的慰藉讓我不至於絕望!因為遇見你,我嚐到了那名為「戀愛」的奇蹟!

如果我喜歡你,而你剛好也喜歡我。這樣,我們是不是就會很幸福。

能夠待你在身邊,就算平凡,也覺得幸福。


我喜歡緊緊的抱著你,彷彿這樣,我才能確定你是存在的......

喜歡你,是一種不可抑制的情緒......

一輩子都不想放棄可以愛你的能力。

喜歡你住在我心裡的感覺。

我不說話,任由你牽著走。因為信任,所以相信你所說的每個地方,都是天堂......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不慌不忙、沒有目的的走在人群中。

你以愛為名,替我砌了一座城堡,以呵護為由,為我努力的擋風阻雨。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賴在你懷裡,時間以一輩子為限......

能夠遇見你,然後被你愛著,是件多麼奢侈的幸福呵......

自從遇見你後,我就只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可以一輩子陪著你。


「痛徹心扉」是怎麼樣的感覺啊?失去你之後,我才透徹的明白,原來這樣的感覺,並不只是形容詞而已。

一顆心只能容下一個人,如果同時佔據著二個人,那就不是愛了!

看開點。愛情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死,有輕如鴻毛,有重於泰山,不要讓自己的生命殞落在這種背叛失戀的小情小愛中,那不值得!

思念很苦澀,但因為愛你,所以我甘之如飴。

不要失去自己的心,我還會再遇到一個滿分的情人,他會幫我把幸福做無限期的延續。

牽著我的手,你說:夢想在很遠的地方,牽著手走才不會孤單。

世界再大,前方的路再險惡,只要有你能陪在身旁,我就可以變得很勇敢。

我的心是紙風箏,儘管飛得再高再遠,仍像被你握緊的線頭一樣,飛離不開你身邊......

在你的臂膀中,我看見可以讓我安心棲息的天長地久。

我想看見你,在我慌忙無措的時候,在我想要流淚的時候。

也許,我害怕的,是那龐大快樂背後所隱藏的不圓滿!我害怕全心付出的感情,會再度夭折、逝去。

我很害怕、很害怕,害怕到再也勇敢不起來了!

愛情,原來是會讓人變得不像自己的。

如影隨形的思念,是我心裡最甜蜜的負擔。

當我的情感,泊在你的港口,我知道,這港灣將會是我今生最終的歸依。

經過細細醞釀的愛情,香氣才能持久不絕。

能夠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

我願帶著我身邊另一個殘缺的弧,貼近你,讓兩個弧結成一個完整的圓。

----------------------------------

芝慧,謝謝妳!能夠遇見妳,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