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時,

我希望自己有所作為

我不談感情、不吃喝玩樂

努力念書考上了研究所

 

25歲時

寫論文遇到瓶頸了

開始修完教育學程

實習教師一年結束,取得國小教師合格證

安親班一年半的職場生涯

 

全職二年的國考準備

快滿33歲的前4個月,考上基層公務員資格

開始當一個比朝九晚五還忙的公務員

加班當免費做善事、積善德

開始談感情,常胡思亂想、作怪夢

開始吃喝玩樂,身材漸漸往橫向發展

開始想在國考路上往上爬

但,專注的心卻有點找不到了......

 

不安於現狀的我,

接下來該怎麼走下去呢?

好像回到初次遇到對未來迷惑的那個我......

 

嘿!歐巴桑~~~

年紀不小了呢......

該拼一下了......

 

 

35歲的願景,

我想......

我已在內心裡、腦海中畫下了第一筆

 

2013.7.8 寫於高考第一節圖書資訊學..掰不下去時的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