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本想就在倒數前一小時倒床而睡
但還是摸到1點多
還接納了小朋友的建議..
倒數完後要離開地球表面 (呆= =”)
不過小朋友都很期待跨年耶..
我真的是老了 (哈哈)
今天我很勤勞的煮午餐和清潔工作
才驚覺手指頭都凍得紅紅的
連沖冷水時都會痛
仔細近一點瞧..
才發現還有點龜裂和脫皮..
這就是所謂的富貴手>”<
剛好昨天收e-mail時有收到關於富貴手的皮膚電子報
平常做家事時,甚至洗頭髮時都最好戴手套
因為洗碗精、清潔劑和洗髮乳都是化學物質
會很傷手指的肌膚
尤其現在冬天容易乾冷
所以最好都要戴手套
手除非太髒,不然儘量用清水洗就好了
也不要碰太多次肥皂和手洗劑
戴塑膠手套時也要注意
要先戴棉手套再套上塑膠手套唷
因為棉手套才會吸汗
如果出汗了也要準備好幾雙替換才能好好保護手呀..
不然你就要有富貴手的同時~~也要有富貴命
都不用自己動手~天天擦護手霜保養/0\
所以下午就陪姐姐去買新皮鞋和買手套啦
可是我在大賣場找不到棉手套..(要去哪買啊..=.=?)
姐姐買了一雙古銅色的短筒靴
亮亮的~個人覺得蠻美的~差點我也敗一雙
不過想想~反正現在穿不到所以就不買哩$.$
回到家發現我也花蠻多錢的..因為在特價衛生衣 (敗給自己>0<)
買了2件蒂巴蕾輕薄型的送姐姐
自己買了2件竹炭的和羊毛的 哈哈
竹炭的也很薄跟蒂巴蕾輕薄型很像~小小一件~彈性很強
穿在裡面後外面穿再多也不會雍腫~~
(但是不會很暖~姐說蒂巴蕾輕薄型很暖耶~
有點小衝動想去再敗二件米色的給自己>"<)
羊毛的超級保暖*^^*
而且摸起來好舒服
厚度讓人覺得就像一件家居服~
因為昨天睡覺時真的好冷@︿︿︿@
今晚看新聞就有24人過不了年
因為都凍死了QQ
所以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為敗家找了很讚的理由 :P)
晚上十一點前終於燒好蕙如的婚禮光碟
很有成就感唷~針對影片前面的部分
後面為了拖時間就太冗長了= ="
為了做影片。。。
只有六十張的婚紗照看得我都想"婚"了 >"<
一定要幸福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