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N5380

這是在台中復興路二段彰化銀行後方附近的巷子內的一個小攤子"南興肉圓",每次要去彰銀存錢都會路過它,不過都沒下車買過,今天去存錢後,回家途中為了避紅燈,沒像以往走復興路二段直騎到美村路二段路口左轉回家,反而在復興路二段馬上右轉繞了一圈,也剛好快中午了,就停車買了一顆回家吃,一顆25元?還是30元?我竟然忘了= ="

nEO_IMG_DSCN5381

我跟別人不同,我不愛吃肉圓的皮,我不喜歡吃只有蒸的肉圓皮,我喜歡蒸過後會用油煎熱的,皮吃起來比較不會太軟Q。

nEO_IMG_DSCN5385

皮不會太厚也不算太薄

nEO_IMG_DSCN5384nEO_IMG_DSCN5382內餡好大一丸@O@

nEO_IMG_DSCN5383咬開後發現不是碎肉唷!而是豬肉片組成的肉丸內餡,我個人還蠻喜歡吃的,下次有機會回家途中經過,會想再買來吃耶>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