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欠到今天算有2個月了吧...難怪我會愈來愈肥QQ~~

上上星期就認命的記住要去買粉圓了..還買波霸的唷..想說口感會比較好

沒想到上星期連假回家烤肉,媽咪說.....粉圓要煮好久..愈大顆愈久><

不過包裝上有教方法,跟媽咪說的差不多,只是費時間,

滾了20分鐘後要熄火悶住20分,才又開火再煮15分,再悶住30分,最後才加糖呢!

希望小朋友吃了不要拉肚子啊。。。

好加在他們指名粉圓我煮,冬瓜茶要市售的,那拉肚子機會應該不高>Q<

昨晚,明明12點半才瞇著眼去睡,卻怎麼也睡不著,記得翻了很久呀!

可是今早上個WC,我就躺著也睡不著了=。="

才會現在在這裡一邊打字一邊等煮滾的粉圓。。。

昨天晚上在MSN遇到好多人,尤其是約好做一輩子朋友的他

自從上次聽失戀後的他立志當壞男人就有點擔心他

昨晚聊過應該不會做了吧,不過我也太亂開玩笑了,有些話是不該再說出口的才是。。。

今天是小絜妹妹長尾巴的日子,今天凌晨零點十幾分時已經跟他說生日快樂嚕,還提醒他要記得許願

小絜妹~~~別忘了~~一起考上吃大餐去^Q^

(還是惦念的吃...難怪會有十公斤肥肉上身>.<)

-----------------------------------------------------------------------------------

後記:

一大早那麼用心起來煮,只為了放涼

結果..........唉...........竟然喝到最後變味

只好叫小朋友倒給我帶回家扔了

我是一個做太多不該做的笨老師

卻該做的都沒做完美

現在才晚上十點,我已經精神不集中在恍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