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興起了一個念頭~~

那就是"躲"開MSN等網路干擾,讓自己"閉"關苦讀

因為我還是會浪費太多時間在網路上

省下這些時間我應該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努力認真念書

今天無意間聽到電視廣告...是孫翠鳳拍的

她提到她26歲開始學歌仔戲,30歲第一次當女主角

她說了一句話:做了選擇,就要勇敢面對。

我喜歡這句話,把它當做鼓勵自己的話吧!

下午在MSN遇到一位算老友吧!

高中的好朋友~楓惠~

跟她提及我的一年計畫,她說如果真的實現在台北了

要記得通知她,我們就可以見見面了 

哇~~高中到現在也十幾年啦~畢業後都沒再見過面耶!

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