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帶著微笑下班的^Q^

因為今天安親班舉辦了跳蚤市場的活動~很有意義的活動唷~

我們是希望小朋友把自己的幸福也分享給其他學童~

讓小朋友把家裡用不到的二手商品捐出來~大家互相義賣

所有所得都捐給為沒錢吃營養午餐學童募款的機構


 

不過啊~看看小朋友帶來的東西真是大開眼界呢@O@

中高年級都是文具、糖果、餅乾,還有家長親手做的真牛皮筆袋

而低年級的小朋友,有的是一大堆小玩具,有一攤則是包包和一些餐具,如保鮮盒、陶鍋等。

我就被困在最後那攤一年級小朋友哪~因為他們賣的都要像我這樣成年人才有人買呀>Q<

其他小朋友都沒來看,都是買一堆文具,或者是小維從家裡帶來的一堆項鍊和戒指

我也從頭逛到尾,小朋友都拉得我乖乖掏出錢來買,不管我用不用得到了啦^^"


 

一開始我就是帶快五百元左右的零錢,抱著先看看的心態,

先讓小朋友先買,等他們都不太買的東西,我再一攤攤去看要不要買下,就當捐款啦,

用得到的就帶回來,用不到的就當禮物送小朋友。

結果,我真是大豐收耶^Q^"


 

一開始小怡他們那組就賣我一個好漂亮的竹籃子,我就留在安親班放我的東西啦!

(Bella還說可惜被我搶先買走了,呵呵^^")

高年級有賣糖果,我買了一小堆,還叫他們買五送一啦,然後就請他們每攤小朋友一人一顆糖。

(不過現在想想我好像沒有全請到耶^^")

我也買了一條紫色的手鍊,因為每攤都光顧咩..

當然自己班的小維我也買了2條項鍊,不過沒買戒指。

(因為我不想戴戒指耶0.0" 呃...要戒指等有人送就好啦~哈哈)


 

因為小右那組的趴趴熊保溫杯本來賣75元,

最後要收攤了竟然沒人買,

他們算老師優待價15元,我真的賺到了(:P真不好意思!)

一開始也有買了3枝紅筆唷!還抽到一隻Kitty公仔,下班前送小芩當禮物了。

小哲那組真是生意清淡耶,所以我就買了一包驚喜包和一隻熊貓布偶吊飾。


 

一年級小朋友不太會做生意唷~他們的陶鍋和包包都一個本來30-45元的,

結果我最後來到他們攤前時,竟然都沒人買,

於是我就開始大肆搜賺啦,我都沒殺價他們就全部一樣都十元,

我就買了2個包包和2個陶鍋

(這些應該都是媽媽準備的吧~但小朋友都沒人會買,那老師我就不客氣全包啦)

本來沒想買那麼多個的,

可是我最受不了一群小小朋友可愛的臉,一直嚷著老師很便宜啦,

最後還用求求你一定要買啦~這...我只好心甘情願地掏出口袋的錢啦>Q<

看著他們高興的又叫又跳,我也好高興,

還問他們賣太便宜了會不會虧啊?媽媽會不會生氣賣太便宜了?

他們都高興地說,不會不會,賣出去最好了!


 

最後那時買了太多東西,請小朋友可以有送貨到府的服務嗎?

一年級小朋友真的好感恩唷~把我買的包包和陶鍋拿了一個大袋子送到我的桌上,

小綺也是看我買了一大簍先幫我搬上樓去放好。


不過,有點小在意的是二年級的小朋友忘了我買了他們的保鮮盒和水壺,

我請小朋友去二年級幫我拿,結果因為他們忘了,二年級老師還特地來問我情形,讓我有點不好意思:P

(早知道就不要拿也忘記,當作捐款就好了,可是沒法子,一時死腦筋覺得付錢就要拿到貨..=.=")


 

今天,最豐收的人就是我啦^^"

雖然買了一堆有一些沒用,

但這個活動只是讓小朋友知道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其他小朋友,

雖然我是抱著捐出"一日所得"的心,但是最後我撿到最多便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