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當然一定要去Costco,因為昨天沒買到西雅圖即品拿鐵。
想說早點去人最少,於是我十點剛好在門口,大門也剛好開了,那...不就有搶桂格燕麥的機會了嗎@O@!?
所以,我抱著搶一盒就好的心理,買一盒來煮飯吃,但是,想到昨晚跟同事說,如果有去搶也幫你搶一盒。於是,我又抱了二盒,八公斤還真重,抱在手上找著西雅圖即品拿鐵,怎麼昨天擺於位置變成Swiss Miss了...
看到有工作人員在收推車,問他可否給我一個推車,終於可以悠閒的找咖啡了。低頭瞄了大燕麥片,怎麼紙箱凹了且紙箱破了一個小洞,快速回到貨品區,好加在還沒搶完,我就很自私的把破洞的放回去,再拿一箱包裝OK,也有一點凹但至少沒破洞,就別再挑三揀四了。來找工作人員問一下好了,先生告知我,咖啡賣光了,要明天或下星期才會進貨,可以去收銀台登錄唷!
所以,只好去結帳再問問囉!一長排的顧客都是搶到桂格燕麥片的,而且有一對夫妻問了一位推車裡有燕麥片的先生說哪是什麼?解釋給他們聽後,那對夫妻才恍然大悟,為何一開店沒多久,就有一些顧客來搶購,另一位熱心的先生再進一步解釋,因為Costco從美國原產進口的,所以價格硬生生比台灣市面上在賣的桂格燕麥片便宜了近一半的價格,也是搶購的原因,他也是受朋友之託才又跑來買的。
快輪到我結帳時,後面排隊的媽媽們已經搶先問收銀台的先生小姐,咖啡售完的問題了,所以我結帳時,我就跟小姐說,我也要登錄,她也告知我,一張卡只限登錄一盒,30天內補貨到,都一定要憑著這張單字才可以用會員價購買唷!

這就是繳了1200元會員的權益吧,哈!


中午把冰箱裡的一些青江菜和小肉片切城小塊,並拆封一盒燕麥片來煮粥,真的滿好吃的耶!
(話說,今早早餐我泡了綜合燕麥片一小包來吃,結果我排便兩次,真是超神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