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722

 

今天是我三十歲生日,這天要上班,如同往常近十點我才下班。

騎回家的途中,想想去布藍里買個小蛋糕慶生好了,想要小小給自己祝福。

沒想到,近十點時,布藍里在拖地了,我一進門就覺得地很溼滑也很小心,但還是在轉彎挑麵包時,不小心滑倒,人整個往下坐,屁股很疼,頭也去撞到麵包實心木頭架。

店員完全沒有什麼處理能力,但有來問我有沒有怎樣,只說了一句抱歉,當時覺得還好,她只幫我夾了幾個麵包和我要的小蛋糕,就跟我說真不好意思,為了表示誠意,麵包商品打九折作為補償。當下並沒有想太多,不過回到家裡,頭開始腫痛= ="

我應該吵嗎?

應該要求麵包不用錢,來張會員卡,賠點醫藥費嗎?哈哈!

 DSCN4725

為了你~我跌得好痛QQ"

 DSCN4726 DSCN4727

 DSCN4728

 DSCN4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