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953

從家樂福回來,總共我買了十二組元本山朝鮮海苔, 共36包小包海苔, 床上全部都海苔^^Y
滿89元還再送3包小海苔, 可惜我不敢叫收銀員幫我打成4張發票  / 0 \

nEO_IMG_DSCN6960

單筆滿89元送三小包Hello Kitty外包裝的海苔。

 

nEO_IMG_DSCN6958

因為活動說一個人最多換50組,五組以上還要附身分證,所以我只打算換四組就好。朝鮮海苔包組,一組有三小包,家樂福剛好昨天開始特價一組29元,本來以為回來要狂吃海苔,但是對照活動要的條碼號。

nEO_IMG_DSCN6964

我只要剪外包裝的條碼:4710022000020。

nEO_IMG_DSCN6977

而不是小包裝上的條碼:4710022000013。

 

今天5/1放假,昨天還有6千多組,應該能搶到四組吧!?本來沒打算參加,但是看到家樂福這期DM有在促銷,體內的血拚基金又發作了>Q<"等信封乾了,就要直奔郵局寄掛號哩!結果忘了今天5/1郵局也放假,白跑一趟了!

 

  nEO_IMG_DSCN6954

這樣三組才能集元本山全產品外袋條碼三枚,即可獲得一組親子DIY海苔組。

     nEO_IMG_DSCN6966

總共剪了12個條碼,我還釘成四組,讓活動小組可以馬上知道我要兌換四組^Q^

     nEO_IMG_DSCN6975

 nEO_IMG_DSCN6973

海苔蠻貴的耶,這樣一小包快十元了!

 nEO_IMG_DSCN6980

一包有10枚,這樣一枚就要一元QQ~

希望我那麼大手筆,可以在5/11後得回四組親子DIY海苔組(內含親子DIY海苔4枚,DIY飯糰製作器1個、Hello Kitty提袋1個及台梗九號米300克1包).

昨晚心情很差,還是選擇血拚來分散注意力,唉~~~吃海苔去QQ~

元本山親子同樂DIY好康獎不完

活動說明:
吃海苔集外袋條碼3枚,親子DIY海苔體驗組大方送,一同體驗幸福家庭的新三角關係

活動時間:
2009/04/01~2009/06/15 (以郵戳為憑,限量10,000組送完為止)

活動方式:
【集就送】
集元本山全產品外袋條碼三枚即可獲得一組親子DIY海苔組(內含親子DIY海苔4枚,DIY飯糰製作器1個、Hello Kitty提袋1個及台梗九號米300克1包),註明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e-mail,掛號寄回”10476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8號5樓元本山親子同樂會活動小組收”,限量10,000組先寄先送,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僅有以上所列15組外袋條碼可以參加本活動
※每人最多限兌換50組親子DIY海苔組。
※每人凡兌換5組以上(含),需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依國稅局規定,贈品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須申報贈品之扣繳憑單。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實資料,將視同放棄兌換權益。
※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兌換現金。兌換後,贈品之使用與維護,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主辦單位聯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取消或更改活動贈品及細節之權利。詳細活動辦法概以網站公告為準。

贈品剩餘數量:6,429組 更新時間:2009/04/30 

第一次贈品寄送日期預計為2009/5/11,將依收件順序陸續寄出,請兌獎者耐心等候,謝謝您的支持!

今天5/1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