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說明: 吃海苔集外袋條碼3枚,親子DIY海苔體驗組大方送,一同體驗幸福家庭的新三角關係
公告:
感謝大家的支持!
因兌換人數非常踴躍,「親子DIY海苔組」一萬組已索取完畢!
我們將於2009年5月5日(以郵戳為憑)截止收件。

2009年5月5日前兌換的消費者,我們以郵戳為憑,依收件順序陸續寄出,請兌獎者耐心等候,謝謝您的支持!
詳細活動辦法概以網站公告為準。
(主辦單位聯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取消或更改活動贈品及細節之權利。)
活動方式:
【集就送】
集 元本山全產品外袋條碼三枚即可獲得一組親子DIY海苔組(內含親子DIY海苔2包(共海苔4枚)、DIY飯糰製作器1個、Hello Kitty提袋1個及台梗九號米300克1包),註明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e-mail,掛號寄回”10476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8號5樓 元本山親子同樂會活動小組收”,限量10,000組先寄先送,送完為止!

 

 

 

 

 

好加在那天有衝去家樂福買,沒想到這活動從四月初就開始了,竟然到五月初一口氣全部兌換完畢。現在就期待DIY組寄來啦!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