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e-mail時,這個活動吸引了我的目光,不過台中市內沒有怡客咖啡門市。


我想要購買這個愛心守護組合,因為之前就很想要這本"天下319鄉《旅行台灣的25個驚喜》特刊。


未命名

 

心動之餘,想想最近在PCHOME做的拍賣,有點小起色,大約也賺了快八百元,剛好可以把賺的小錢來買這個組合耶!


上網查了一下,台鐵有怡客門市:

怡客咖啡-高鐵台中店04-3601-5695

台中縣烏日鄉站區二路8號(高鐵台中站2樓)

信用卡說明:(可使用信用卡)營業時間:am7:00~pm10:30

 

等我考完試,我在騎著小黑去買好了,或者來一趟鐵道小旅遊,從大慶坐到新烏日站。

希望怡客門市可以留一份給我啊>Q<!

 

還記得外文系大四快畢業時,我曾經用英文寫下:當我畢業有能力後,我想要有機會幫助弱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